【陳吳坤骨科】診所成立於1995年,為桃竹苗地區首家骨科專科診所,以親切溫暖的醫療熱忱;先進新穎的骨復健治療觀念,以及專業精進的門診手術技術來提供民眾高品質的骨科醫療。

 

陳吳坤骨科由院長 陳吳坤醫師率領所有同仁執行骨復健醫學業務,診所設有寬敞明亮的復健空間及乾淨舒適的醫療環境。

 

陳吳坤骨科目標是以豐富的診斷經驗、正確的醫學觀念與最新的醫療設備,提供廣大支持民眾一個值得信賴的醫療環境。

 

市話專線:03-5428-938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6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21:00;週六083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0110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新竹骨科診所推薦、新竹物理治療推薦、新竹復健科推薦、新竹復健首選、新竹推薦整復中心、新竹接骨推薦、退化性關節炎、外傷、扭傷、骨折、骨質疏鬆、運動傷害、板機指、脊椎骨刺、坐骨神經痛、腰痛、肩頸痠痛、五十肩、肌腱炎、X光檢查、玻尿酸注射、自體血小板治療、體外震波、骨密度檢查、骨折及脫臼徒手復位、物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