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張同學

十五天的IA直觀人體解析課程真的是一個充實的過程。

之前就聽朋友介紹上完IA的掃描會變得很厲害,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掃描很弱,常常掃描只看到一片黑。

雖然15天的上課很挑戰,但我覺得是必要的前進,因為我真的想要好好的運用希塔療癒來服務。

從第一天的很陌生,很緊張,到後來每天都很期待上課。

而且大家都愛上了挖掘,常常上課的時候挖掘兩次,自己回家又再挖,在IA的十五天,挖掘實力大爆發。

我最擔心的掃描能力,也因為第四天我去挖掘了「我不想看見那麼多」,而找到前世的誓言釋放掉,自此之後,我的掃描變成了彩色的!我願意使用自己的能力了。

在IA會觸碰到非常多前世與祖先的議題,也會認出靈魂家人,能夠與一群人深度交流,是一件很難得很珍貴的事。

King老師和Joanne老師的醫學背景,使得每一天的資料都非常豐富,讓我們對於每一個系統都印象深刻,這是非常重要的,會幫助我們在直觀掃描時有更多的資料庫,讓我們去對應。更有底氣。

課程中我們也體驗了各種不同的掃描方式,非常有趣。讓五感都活絡起來,並更相信自己的直覺力。

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掃描練習。

再加上每天都會邀請個案讓大家掃描與療癒,說真的,上完15天,很難不成為療癒師,因為你的信心會大爆發。

還有老師每天調製排毒的飲食讓我們體驗,所以課程結束後身體與心靈都變更乾淨了。

也因為釋放了很多遺傳病的因子,感覺到父母的身體也有改變。這都是很棒耶值得的。

現在做個案,我都會掃描個案的器官,然後再幫助個案找到更深層的情緒,常常還沒開始做挖掘,我的掃描與下載個案就已經很驚訝:這就是我今天想處理的。

這幫助療癒師更快的與個案建立良好的合作。

真的很棒。謝謝老師也謝謝同學們15天的陪伴。

 

◆誰適合上IA直觀人體解析課程

(1)想提升直覺和解讀能力的療癒師

(2)想療癒更加成功、療癒事業發展更好

(3)希望轉換自己的能量場、改變信念

(4)想成為導師的希塔療癒師,能更加幫助學員與個案

 

無論你是哪一個領域的療癒師們,只要你希望幫助自己的挖掘和直覺力快速提升,這15天的IA課程絕對可以幫助你:

→認識身體的系統、器官、疾病、症狀

→更加認識並清理1500個以上的信念

→用身體不同的器官掃描個案、同時掃描多個個案,大大提升解讀掃描能力

→每天的個案練習/掃描,訓練陌生個案的解讀

 

想知道更多IA的資訊,可以觀看老師的介紹:

【希塔好好玩】IA直觀人體解析課程|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課程資訊

美國官方認證療癒師證書課程

IA人體直觀解析:https://forms.gle/b9G7U3L1iAfGdhC47

 

最新希塔好好玩課程開課日期:https://thetafun.com/index.php/class-events/

 

更多希塔、課程資訊

希塔好好玩|官網:https://rink.cc/6mkt0

希塔好好玩|YouTube:https://rink.cc/7gcl1

希塔好好玩|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tafun

希塔好好玩|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tafu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