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姊姊在一次的訪談中說過:老,是生命必經過程,告訴自己心境青春、就會永恆。

 

但事實上我們人從一出生落地開始的那一刻起就開始走向老化了,我們終其一生都是在逐漸老去的過程中活著。時間有如一把殺豬的刀,歲月流逝不可逆,生長蒼老不可逆,我們臉部所有的表情及動作無形的都變成了一種負擔,臉部肌膚的鬆弛、細紋、眼袋、淚溝、黑眼圈還有眼周的魚尾紋都成了臉上無法抺去的歲月痕跡。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們都曾經迫不及待的希望,自己能夠快點從女孩長大變成女人;但卻又都在經歷三十歲的關卡之後,又再頻頻回首希望能夠重回青春時刻。女人若想要歲月無痕,除了像志玲姊姊一樣保持良好的心態之外,還需要靠自已的努力保養、用心照顧,來保持自已不老的容顏。針對女性肌膚肌齡保養,我們不只可以挽回肌齡,還可以緊緻輪廓飽水亮膚,讓妳重拾青春年少,無謂歲月

 

身為女人,年齡只是數字,不需被那數字限制,年齡更不應該是女人的阻礙。大美女舒淇也曾分享她的美麗袐訣:「不要執著年齡數字,年輕是一種心態!」。

 

<美人魚美麗保養秘密>可以量身為妳打造需要的肌膚方案,精準保養極緻護膚,不再讓年齡的數字來決定妳的美麗。

 

一、皮膚測試及護理諮詢

首次護膚的新客戶,美容師會先幫你進行皮膚測試,確定你的膚質,美容師在分析肌膚情況的同時會詢問你一些膚況而針對你制定專屬的護理方案。

 

二、進行深層皮膚清潔

美容師會根據你的膚質情況幫你選擇清潔產品,選定清潔產品進行皮膚清潔的時候,指腹貼在臉部以畫圈的形式做按摩,這樣有助於清潔肌膚深層的污垢。

 

三、補水按摩

臉部清潔乾淨後,美容師會將柔膚水噴在臉上,然後手指像彈鋼琴一樣,輕輕彈臉頰,促進它的吸收,然後用四個手指輕輕拍打,最後用手溫熱臉部。

噴柔膚水是爲了讓後面的護膚營養得到更好的吸收,所以這一步不容忽視。

 

四、敷面膜

塗抹面膜先塗在T區及下巴,然後再向兩頰塗抹。厚度的話,一般是要蓋住毛孔,否則塗得太薄了會起不到效果。

 

五、用溼紙膜隔絕空氣

在將面膜塗抹均勻後,會拿出一張溫溼的紙膜輕輕的蓋在面膜上,這樣可以讓面膜的有效成分不輕易被破壞,而且可以不讓面膜在短時間內乾掉,延長面膜溼潤度的時間。

 

六、放鬆、靜待護膚結束

通過以上幾步,面膜就敷好了。敷好面膜後,建議你閉眼休息。你可以在這段時間裏冥想或小睡一會。洗去面膜後,美容師會給你進行基礎護理,塗抹上保溼水乳和防曬。

 

在整個過程中,預先知道自己的膚質很重要,這也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正確的護膚方式,適合的護膚產品,就能給你帶來水嫩的肌膚。

 

<美人魚美麗保養秘密>帶給女人的真義尤如深谷幽蘭,不以無人而不芳。所有的女人都要寵愛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美人魚美麗保養秘密

連絡電話: 0923858055

聯絡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興街22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