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姊妹飯桶

『姊妹飯桶』雞腿專賣店,於新竹、竹北共有五間分店,『姊妹飯桶』別於坊間便當業者的室內空間,原木為主的裝潢設計,餐桌以原木桶造型,別具一番風味,空間乾淨、寬敞、明亮,在五間分店中,都能發現些許不同裝潢的驚喜與特色。

「今天中午/晚餐要吃什麼?」

對於上班族與外食朋友來說,這是每天都會聽到的一句話,一樣主菜搭配四樣配菜與半顆滷蛋,兼具營養均衡、高CP值的『便當』,便成為許多人省時、省力的第一首選。

『三日不吃,甚是想念』

這句話套用在『姊妹飯桶』上,可說是再適合不過,成立至今已長達12年,堅持始終如一的好味道,是許多新竹在地朋友共同的回憶,主菜豐富選擇,有烤、炸、滷、不同料理方式,如:招牌雞腿飯、人蔘滷雞腿、香烤鯖魚飯、香酥雞排飯、滷排骨飯…等,多樣化的選擇,即使天天吃也不會覺得膩。

『姊妹飯桶』嚴選所有新鮮、優質的食材,堅持每日換油,安全健康的美味、平實的價格,贏得新竹朋友們的肯定與支持,在創新中求進步,不定期推出新穎餐點,堅持以薄利多銷、健康安全的美味,滿足新竹朋友不同的口味與喜好。

『精選菜單』
◈ 店長推薦
招牌雞腿飯、椒麻雞腿飯、古早味大滷腿
◈ 香炸美味
香酥雞排飯、土魠魚塊飯、酥炸豚雪花
◈ 香烤美味
香烤鯖魚飯、蜜汁烤肉飯、岩燒雞腿飯
◈ 特色美味
清蒸鮮魚飯、蝦捲飯、蔥油雞飯、厚切豬排、蒜泥白肉飯、鹹豬肉

營業時間:(各店公休時間不一)
10:30~14:00
16:30~20:00

◆ 文興店03-668-8499
每日營業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段176號1樓

◆ 縣政店 03-558-7499
每日營業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77號1樓

◆ 金山店 03-577-3399
每週六公休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21號

◆ 東門店 03-522-0999
每日營業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68號

◆ 北大店 03-535-5299
每週日公休
新竹市東區北大路98號
《只到112年11月6日星期一》
新址:「新竹市北大路284號1樓」新址遷移開始時間,會再公佈於FB粉絲專頁!

新竹必吃便當『姊妹飯桶』
可「外帶」滿10個可「外送」
(北大店無外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