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柿全台宅配 #台中柿子團購 #甜橘新鮮直送 #橘子批發配送 #自產自銷 #台中產地生產 #水果免運到府 #水果禮盒送禮 #橘子收成季節 #柿子收成季節 #安心品質

台灣在地甜柿,小農用心培育種植,不比國外進口品質差,內含豐富的水分,綿細濃郁口感清脆,保證一分錢一分貨,行家的最愛、登山客的私藏,現採現吃,新鮮無毒吃得安心。



店家介紹

台灣常見的甜柿品種有富有、次郎以及花御所三種,都是日本引進的改良品種。其中以富有的耕種面積最大。台中市和平區是全台甜柿耕種面積最大的地區,佔全台甜柿產量約五成,其中又以達觀部落摩天嶺地區最富盛名。

花御所產量較少,水果攤最常見的甜柿為富有和次郎。富有和次郎最大的不同就是次郎果實上有四道溝,這是分辨次郎最好的方式。在口感上一般來說次郎水分比富有來的少一些,口感爽脆。富有的水分較多,吃起來的口感比較綿細濃郁。

跟大家說明一下,甜柿分裝有分A.B級,簡單來說A就是外觀比較漂亮且耐放;反之,B就是外觀較醜且不耐放容易軟掉、品質也沒有A的穩定(換句話說就是很有可能剛收到就會有發現軟掉的柿子了)。
在這裡再次聲明要購買B級貨的就必須承擔一些風險,老實說就是一分錢 一分貨的概念!這是小闆娘給大家的貼心提醒!再次感謝大家對富柿界的支持喔!

富柿界甜柿甜橘
品質絕對保證 可現採現吃
行家的最愛 登山客的私藏
施肥採優等肥料及灌根施肥

採收季為9月中旬到11月中旬左右
到貨請冰冰箱,冰冰的口感更為最清爽
歡迎大家來電訂購

『店家資訊』
預購專線:0985-371-293
店家地址:台中市和平區達觀里東崎路育英巷62號



















★官方網站★


★【富柿界甜柿全台宅配】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