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女生來說,心情的起伏很容易隨著體重機的數字上上下下,但是擁有好看纖細的美腿線條更加重要,特別是在夏日穿上短褲短裙的超自信感,走路都有風。所以趕快手刀預約到板橋體雕芊碧恩,讓英特波INDIBA為妳細心雕塑:美腿養成、美夢成真!

 

英特波INDIBA安全、無恢復期的美腿體雕

 

打開社群總是看到許多女生狂曬美照,尤其一雙又一雙勻稱又性感的大長腿佔據版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如何瘦腿,消除贅肉,各種旁門左道的撇步都願意嘗試,只希望能夠讓大腿少那麼零點幾公分也心滿意足。位於板橋的芊碧恩體雕聽到了大家的心聲,重金引進擁有台灣TFDA、日本、韓國、美國FDA、歐盟CE醫療等多項國際認證的英特波INDIBA技術。以安全、無恢復期的體雕方式,為每一位想擁有纖細大腿的女生雕塑出心目中的理想目標。

 

板橋體雕芊碧恩,美腿體雕的champion冠軍

 

位於板橋的體雕美容芊碧恩取自英文同音champion,代表著勝利、冠軍之意。在業界超過25年經驗,傾聽每一位客人的需求,希望每一位來到芊碧恩的客人都能獲得最優質的服務。除了腿部的大腿雕塑課程,還有從頭到腳的保養、體雕課程,為客人細心規劃打理,因此深獲許多客人信任,是板橋體雕的champion。


 

英特波技術不只已有40年歷史,且具有豐富的臨床研究,運用在醫學美容、體雕塑身之外,在運動醫學、復健、物理治療、動物醫學等專業領域都有非常顯著的效果。最廣為人知的實例包括全球傳奇足球明星梅西,都曾在推特上發表自己使用英特波舒緩肌肉的文章,另外,西班牙王后也是英特波愛用者,每週皆固定使用英特波為自己保養。現在只要到板橋芊碧恩體雕就可以親身體驗風靡全球的英特波課程,從大腿雕塑開始,讓自己也成為下一個吸睛目標!


 

芊碧恩 Facebook:https://rink.cc/guwaa

芊碧恩 Instagram:https://rink.cc/jqwi6

芊碧恩官方 LINE@:https://rink.cc/lodra

▲擊垮肉肉腿,單次課程就有感。
▲擊垮肉肉腿,單次課程就有感。
▲風靡全球的英特波為大腿雕塑,美腿養成不是夢!
▲風靡全球的英特波為大腿雕塑,美腿養成不是夢!
▲位於板橋市中心交通便利的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位於板橋市中心交通便利的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專業的內部溫馨設計。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專業的內部溫馨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