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區美食推薦 #內湖區炸醬麵推薦 #內湖傳統麵食推薦 #酸辣湯餃推薦 #銅板小吃 #文德捷運站必吃美食 #部落客激推水餃 #網友推薦麵疙瘩專賣店 #內湖巷弄美食推薦 #好評牛肉麵 #文德路美食 #內湖老字號餐館 #平價陽春麵酸辣湯 #上班族必吃爌肉飯便當 #海鮮麵 #內湖科學園區外帶外送 #餃子館

 

李家小館位在文德捷運站附近,藏身在台北內湖的巷弄內,已經在地經營好多年了,李家小館完全顛覆了一般人對於台北吃飯普遍高價的想法,看到菜單就知道了,每個餐點幾乎都是銅板價,這樣的價位對於絕大部分人都是相當實惠的,更別說還是在台北市內湖,不論是累了一天的上班族還是下了課飢腸轆轆的學子,都能用最實惠的價錢來李家小館飽餐一頓。


『店家介紹』

李家小館位在文德捷運站附近,在地經營好多年了,有別於一般人對於台北吃飯普遍高價的看法,平均一個主餐的價錢大約才90元左右,昰不是很便宜!!?

這個價位對於絕大部分人都是相當實惠的,更別說還是在台北市內湖,不論是累了一天的上班族還是下了課飢腸轆轆的學子,都能用最實惠的價錢來李家小館飽餐一頓。

一走進店裡面,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牛肉湯味,店裡面的招牌就是牛肉麵,每來必點,除了牛肉麵以外,店裡還有其它的像昰餛飩麵,麵疙瘩,爌肉飯,水餃...等等的麵食小吃,另外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招牌飯",有雞腿跟排骨這樣的雙主菜,竟然只賣80元,這絕對是食量大的朋友首選。


☛隱身在巷弄裡的美食--->李家小館☚

『店家招牌』

☆牛肉麵
☆餛飩麵
☆招牌飯
☆麵疙瘩
☆爌肉飯
☆水餃

美食專線:02-2799-8202
營業時間:11:00 ~ 15:00,17:00 ~ 21:00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66巷53弄3號


FB粉絲專頁搜尋 【李家小館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