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搬家公司 #桃園搬家推薦 #中壢搬家公司 #中壢搬家推薦 #桃園優質搬家推薦 #中壢優質搬家 #吊車搬家推薦 #桃園大型設備搬運 #中壢金庫搬運 #公司搬遷推薦 #桃園家具搬運 #桃園傢俱搬運 #桃園平價搬家推薦 #中壢日式搬家 #桃園搬家費用 #搬家公司推薦

 

旺福精緻專業搬家在全省各縣市均有服務據點,可提供中壢總公司營業範圍內&苗栗以北地區的專業精緻般家服務。
旺福精緻專業搬家的團隊成員,每一位都擁有相當資深的工作經驗,除了專業以外,我們更重視態度,致力於改善國內搬家公司良莠不齊的歪風,服務價格絕對透明公開!


『店家介紹』

☛持續守護一份誠懇細心的原則☚

❤制度,專業,客製,合理公開❤


旺福日式搬家在全省台各縣市均有服務據點,可提供全省各縣市的搬家服務(中壢公司營業範圍:桃竹苗以北),
本公司所採用的現場作業人員都具有5-10年的搬家服務經驗,個個都專業於精緻搬家及免費到府估價的能力。

『經營理念』

公司經營理念參考日本公司制度化、專業化、流程化、公開化、客製化的服務精神,提供給客戶更貼心親切的服務,積極負責的態度,深獲許多企業廠商與大眾的長期支持與配合。
並以致力於改善國內搬家公司良莠不齊的生態為目標,除了專業服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公開化的價格決不坐地起價。

『服務流程』

1.電話詢問
旺福搬家擁有專員接聽電話查詢服務,先行了解消費者搬遷指定日期、物品、樓層、需要何種車輛、搬家路線、所需大概費用、是否需要提供搬家紙箱及是否有超重物品,如鋼琴、金庫、魚缸…等。
2.到府估價
旺福搬家將指派專員到府為您詳細解說及估價,這些前置作業是完全免費提供,若需搬遷物品家具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1~2 車﹞,可利用電話報價。
3.簽訂契約
到府估價後,如雙方同意確認,即馬上簽訂搬運契約書,另外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可採用傳真簽約。
4.免費提供紙箱
到府估價時,估價人員依照消費者的物品、傢俱…等,提供是否進行精緻包裝,其需要依消費者所需,包裝之任何材料,本公司均依成本價供應,包裝費用則酌收工資。
5.準時到府搬遷
依搬遷傢俱的物品數量,派遣車輛及現場服務專員,提供客戶精緻包裝的服務,專員準時依照客戶指定之吉時吉日,並將傢俱物品分類依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成。
6.搬遷完成以及收尾款
搬遷完成時最後尾款交給服務人員繳交回公司核對。
7.售後服務
整個搬運作業完畢後,敬請消費者現場點收物品數量,倘若消費者有任何意見或建議,可將您的寶貴意見留在旺福日式精緻搬家網站的意見回函中,將做為好友改進的目標及搬家服務專員的積分考核。
8.損壞理賠制度
本公司與您議定價格後,如再有不當之收費請向本公司反應,以下保障為消費者的自身權益。搬運過程中,若是人為因素,而損壞您的傢俱物品,則應盡速與誠信搬家或現場資深服務專員協商,以便進行理賠處理。

※旺福搬家對物品搬運損壞之賠償,將以物品折舊之現值為理賠標準※

『貼心免費服務』

★免費估價
★膠模床墊保護
★棉被包裝
★紙箱提供

『服務項目』

☆吊車搬家
☆金庫搬運
☆裝潢拆除服務
☆公司機關行號搬運
☆大樓搬家
☆古董傢具搬運
☆廢棄物清運
☆工廠設備搬運
☆學生搬家
☆鋼琴搬運
☆自助搬家
☆全省回頭車


旺福精緻專業搬家 官方網站


服務專線:0800-558-887
電    話:03-492-451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404號

專人客服:0980-605-888(魏經理)
申訴專線:0908-587-888


FB粉絲專頁搜尋 【旺福精緻專業搬家公司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點擊|加入LINE好友

 

▲掃描QR CODE,加入LINE好友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

▲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