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甲美髮

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理事長親自授課,采耳教學、采耳創業培訓推薦師資,具公信力的采耳師結業證照。川氏采耳(雙證)培訓考核菁英全修班-專業采耳教學課程推薦。板橋/台中/彰化/台南/高雄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 台中采耳教學)

 

采耳是一種傳統的技法,可以幫助人們清除耳垢、調理耳部問題、放鬆抒壓等等。近年來,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的重視,采耳這個行業也越來越受到歡迎,接受客群也極為廣泛,男女老幼都是我們的客人,耗材成本低、時薪破千吸引了不少人學一技之長、斜槓、多一分額外收入、學習采耳技術,或是開設自己的采耳工作室。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 台中采耳教學)

 

然而,要成為一位專業和優秀的采耳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采耳師不僅要掌握正確和安全的采耳手法,還要了解耳部的結構和功能,以及各種采耳相關的知識和技能。而且,采耳師還要具備良好的溝通和行銷能力,才能吸引和留住客人。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 彰化采耳教學)

 

為了幫助想要學習或提升采耳技術的人們,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推出了《川氏采耳(雙證)培訓考核菁英全修班》。

這是由協會理事長黃老師親自授課的專業和優質的課程,包含了八個技能營業項目,從基礎到進階的采耳手法,到大人、小孩的深層掏耳,再到日式小v臉部按摩、頭部按摩、眼周護理、香薰臍腹護理和香薰耳道護理等等。

每一個項目都有詳細的理論和實作教學,而且還有很多額外的贈送內容,像是采耳師的秘密、工具清洗消毒、拋棄式耗材運用、自我保護注意事項、應對行銷話術、創業輔導等等。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 高雄采耳教學)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 台中采耳教學)

 

而且這個課程還附贈了全套采耳工具,跟黃老師使用的品質都一樣,課後就可以直接操作營業,不用再花錢買工具。而且黃老師還會免費協助學員考取台灣行政院內政部合格協會技術證書,讓學員擁有專業和公信力的雙證。而且老師還會幫學員的粉專、logo放入協會網頁,免費幫學員做行銷,讓學員成為協會推薦專業采耳師。

最讓學員感動的是老師在課後也不會學員會成為孤兒,她會提供學員專屬學習群組,讓學員可以隨時詢問問題、分享經驗、互相學習。而且還可以無期限免費複訓復訓,讓學員可以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術。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有愛心和責任感的好老師,她就像學員的靠山一樣,讓學員在采耳這條路上不孤單。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 彰化采耳教學)

 

我們採訪了一位參加了這個課程的學員,他是一位想要轉職的上班族,他告訴我們他報名這個課程的動機和收穫。

學員說:「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學過一些采耳技術,但我覺得不夠完整、不夠全面,所以在幫客人服務時,常常遇到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讓我很沮喪和沒有信心。我想要提升自己的技術和知識,所以我報名了《川氏采耳(雙證)培訓考核菁英全修班》。我沒想到這個課程會讓我有這麼大的收穫和改變,因為這個課程真的是非常專業和優質的。

這個課程不只教了我基礎到進階的采耳手法,還教了我很多其他的技能和項目,像是大人、小孩的深層掏耳、日式小v臉部按摩、頭部按摩、眼周護理、香薰臍腹護理和香薰耳道護理等等,每一個項目都有詳細的理論和實作教學,而且還有很多額外的經驗傳承,像是采耳師的秘密、工具清洗消毒、拋棄式耗材運用、自我保護注意事項、應對行銷話術、創業輔導等等。這些內容讓我對采耳這個行業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也讓我能夠更好地服務我的客人,解決他們的問題和需求。

而且這個課程還附贈了全套采耳工具,跟老師使用的品質都一樣,課後就可以直接操作營業,不用再花錢買工具。而且老師還會免費協助我考取台灣行政院內政部合格協會技術證書,讓我擁有專業和公信力的雙證。而且老師還會幫我的粉專、logo放入協會網頁,免費幫我做行銷,讓我成為協會推薦專業采耳師。」

(圖片提供: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 彰化采耳教學)

 

《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川氏采耳雙證培訓考核菁英全修班} 

給予學生們的保障

👉全台唯一政府認證合法開立統一發票

👉全台唯一協會培訓考核采耳內政部核發台內團字第:1110017584號

👉協會理事長親自授課

👉 考核通過協會即推薦為優質店家

👉 結訓後若有遇到操作問題,都可透過專屬群組直接得到回覆解答

 

基礎紮實的課程、專業強大的師資,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是您踏入采耳師行列的培訓首選!

1.川氏采耳(雙證)培訓考核菁英全修班

2.日式小v臉部撥經課程

3.雙燭課程

4.睫毛管理翹睫術課程

5.手工粉刺課程

6.臉部艾溫歐式經絡駐顏課程

7.全方位背部三焦.涵氧美胸深呼吸雙課程/雙主修課程培訓考核班

8.全身艾草溫罐課程

9.法式頭皮養護按摩spa洗髮課程

10. 全身桿筋課程

11. 芭比少女粉嫩術課程

更多課程諮詢請加「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官方LINE:https://rink.cc/vvw4a

 

(雙證照)全台唯一協會培訓

✏️協助輔導考核行政院內政部許🉑️《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采耳證書

✏️協助輔導考核行政院內政部許🉑️《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臉部按摩證書》

專業采耳師及臉部按摩雙證

台內團字第:1110017584號

 

《協會給予學生們的保障》

👉全台唯一協會培訓考核采耳、臉部按摩(雙證技術證)內政部核發台內團字第:1110017584號

👉協會理事長Mia老師親自授課

 

《協會理事長、千萬級Mia采耳講師審視手法考核合格頒發雙證

台灣內政部台內團字第:1110017584號

采耳課程是由Mia老師親自幫您授課、老師擁有百場教學經驗與實作耳道經驗豐富、以成功輔導上千位學員成功創業並擁有穩定的收入!

選擇Mia老師不怕變孤兒、上完課有問題還可以免費半年復訓、另外還有學員專屬學習社群哦!遇到問題可以詢問、學員之間互相討論學習、讓Mia老師帶您一起開啟采耳大門~

 

報名學習采耳之前您一定要先詳細看過一遍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