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虱目魚 #路竹虱目魚 #路竹海鮮推薦 #南臺灣新鮮直送 #無刺虱目魚 #必吃虱目魚料理 #營養虱目魚丸 #平價美食 #高雄海鮮美食 #高雄新鮮捕撈 #虱目魚肚 #虱目魚菲力 #虱目魚皮 #虱目魚頭

 

【吾呷虱目魚】位於高雄路竹,隔壁鄉鎮即為虱目魚產地永安、彌陀。雖然規模僅為市井小販,卻不因此怠慢,我們不謀取暴利,只求實在做生意,期望讓大家享受到新鮮平價的美味。

在南部的鄉下地方,人們還是有早晌吃碗飯配個小菜、熱魚湯的習慣;平日裡,吾呷的魚貨就是送給各式各樣的在地小吃店,『吾呷』一直以來默默守在台十七線濱海公路上,沒有大規模工廠的海削心態,而是以滿滿的真心誠意與大家交陪。


 

店家介紹

凌晨天未亮,緊湊的一天已然開始,半夜從魚塭捕撈上岸的虱目魚得趕在日頭赤炎之前處理,無數年的經驗和傷口累積下來的好功夫,巧妙地閃過魚刺後,將取下的部位低溫冷凍鎖住鮮甜,才能美味上桌。
新鮮,是我們的承諾與堅持,藉此,我們期望交換來的是餐桌上無數個心滿意足的笑容。
《吾呷》一直以來默默守在台十七線濱海公路上,沒有大規模工廠的海削心態,而是以真誠與您交陪。
話說,營業三十年的光陰一晃眼就過了,我們也掙扎著是否該就此歇息,為了不讓這美好的滋味打烊,我們將與您一起記住《吾呷》。

『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7-698-1109
LINE好友:


★【吾呷虱目魚】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