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馬桶疏通 #台北馬桶疏通推薦 #新北馬桶疏通 #新北馬桶疏通推薦 #台北通水管 #台北通水管推薦 #新北通水管 #新北通水管推薦 #新北包通 #台北包通 #台北市排水管路疏通推薦 #信義區馬桶水管堵塞 #雙北桃園包通 #新北市三重頂樓陽台浴室地板排水疏通 #桃園以北高壓清洗管路 #大安區專業內視鏡檢修管路 #桃園市馬桶排水管阻塞處理 #中山區頂樓陽台廚房管線包通 #大同區廁所浴室管線 #浴缸洗臉台水管疏通推薦 #冷氣工地排水管 #大樓社區管路保養首選 #高壓沖水 #台北通水管 #新北通水管 #台北馬桶疏通 #新北通馬桶 #台北高壓清洗管 #新北高壓水刀洗管

 

永俋順包通』桃園以北的排水管路疏通專家,源自於老闆對於工作專業的熱誠及執著,術有專攻新的思維、新技術,使命必通;運用專業的服務與技術,保持現場清潔原貌,合理收費,合理保固,秉持著真心誠信的服務精神,親切待客,因為客戶的滿意及肯定,就是鼓勵我們往前最大的動力。


FB粉絲專頁搜尋 【永俋順包通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永俋順包通 官方網站


服務專線:0921-652-873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11巷18號1樓


LINE ID【092162873】

▲掃描加入LINE好友,了解更多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

『店家介紹』

永俋順包通創立,來自於一位年輕人對工作的熱誠及執著,術業有專攻,新的思維,新作風,願你我對於包通不再深感陌生。

頂樓,陽台,廚房,廁所馬桶等水管不通或堵塞
頂樓,工地排水及冷氣排水管
大樓社區,學校,餐廳管路保養,抽化糞池及汙水池...等

最專業的技術,最親切的服務
專業的服務技術,使命必達,保持現場清潔原貌,合理收費,合理保固,秉持真誠誠信,親切待客,客人的滿意及信任,便是我們最大的鼓舞。

與傳統師傅不同的是,我們使用不同的技術,導入"內視鏡機器",使用內視鏡查修管路可以將管路堵塞看得更清楚,為的就是更快速且精準的找到問題,並解決;另外也購入新型的通管設備"高壓清洗機"專門清洗各式社區大樓污水總管,強力的水壓把以前清不掉的汙垢都一一清除掉,使管路乾淨如新。
立志將每一位顧客都當作自己的朋友來服務,堅持把每一位顧客服務好。

◎從台北,新北到桃園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唷!!◎

『服務項目』

◎各式居家排水疏通
馬桶,小便斗,陽臺排水,廚房排水,浴室排水,冷氣管

◎社區大樓公共排水
複辟排水系統疏通,污水總糞管疏通,公共雨水管疏通,污水總管疏通

內視鏡檢修各式排水管

高壓清洗排水總管,大樓社區污水總管

◎社區大樓,餐廳院所,居家等,各式管路排水定期保養疏通

◎工地建案各式排水系統疏通

 

▼內視鏡檢修

▼高壓沖洗管路

▼各式管路疏通排水


▼冷氣疏通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