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味海鮮餐廳』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聲鼎沸,料理種類不僅選擇眾多,味道也很受顧客的喜愛,尤其是口味上不會過鹹過油,難怪這麼受到顧客的歡迎! 不只如此店內更會提供當季新鮮海產,您可以選擇好之後請老闆為您料理唷!

料理的創新與對食材的堅持,始終是老闆不變的原則,以最高標準採買漁貨,加上菜色不斷創新求變,為的只是希望每位來用餐的顧客都能心滿意足的離開,因此總是座無虛席,支持度高的忠誠饕家更佔多數,實為宜蘭著名的台式海鮮首選,適合家族聚會、同事聚餐的最佳場合。

海之味也提供桌菜料理,可以依客人需求及預算提供的當季海鮮料理,有活體海鮮,也可預訂不常見之海鮮,老闆都能貼心的提供,想吃什麼老闆幫你找,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餐廳有開放訂桌包場服務,生日聚會不怕吵鬧的私人空間,可來電詢問!

海之味以實實在在的心,為各位烹調出一道道,別具新意的料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海之味海鮮餐廳』能夠成為您心目中的唯一。

海之味是位於宜蘭的平價海鮮餐廳,多達百道料理供您選擇,是許多家庭聚餐及聚會的最佳選擇!

新鮮綜合生魚片40片只要200元,歡迎提前來電預約訂位。

 

宜蘭縣壯圍鄉吉祥村中央路二段288之3號

預約電話:03-938-86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14:00 17: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