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昇水電工程行】苗栗在地服務多年,至今堅持品質、安全、服務、商譽為首要經營理念。

對現有工作的精進,積極求新的技術和知識,合理的價格,專業誠信的製作品質,讓客戶在裡與外獲得最高的滿意度,更重要的是完善的售後服務。

 

【同昇】擁有豐富的水電工程,秉持『服務至上、專業施工』的經營理念,是在地人所推薦的專業水電工程行。價格合理公道,不偷工減料,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經營理念。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為每位業主服務!

 

用多年的實務經驗來提供給廠商業主,我們將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任何有關水電的問題歡迎來電!

 

經營理念

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胸懷此一神聖使命,【同昇水電工程行】始終堅持至真、至善、至美,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管理,無不盡心盡力,期以品質好、施工好、技術好,價錢公道之三好一公道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永續經營,伴隨人類走向真善美的生活境界,穩健紮實地貫徹,「安全第一、品質至上、工期為先、成本調控」的工作理念之外,更順應時代的變化,調適企業的經營方針及理念,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營業項目

高低壓水電工程、建築配設各項工程、廚房衛浴設備工程、水塔抽水設施工程、蹲式馬桶更換、熱水器安裝維修

 

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37-228-392

手機專線:0982-839-472

LINE IDyaris0915

傳真電話:037-221-38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8:00

店家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