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紅茶,日月潭紅茶推薦,南投茶葉,南投茶葉推薦,魚池茶葉,魚池紅茶推薦,日月潭紅茶專賣店,南投紅玉紅茶,南投阿薩姆紅茶,南投台茶18號,台茶8號,南投茶行推薦,魚池茶行推薦,南投紅茶專賣,日月潭茶行,魚池紅茶專賣,茶葉禮盒,茶葉專賣

到南投旅遊時,不妨來魚池鄉的【臻禾茶業】與紅茶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店家介紹

 

日月潭紅茶|南投茶葉|日月潭茶行|南投茶行


眾所皆知日月潭以紅茶聞名,只要到訪日月潭就一定會帶個禮盒或伴手禮,這家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台21線主幹道上的【臻禾茶業】,有個很有名的『紅茶品茗體驗』,在網路上有著很高的評價,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致電詢問!

【臻禾茶業】的紅茶品茗體驗是需要事前預約的,因為這個活動非常受到茶友的喜愛,所以沒有提前詢問是容易遇到額滿的情況唷。茶店的裝潢非常精緻,跟以往的傳統茶行有著不同的風格,走進茶店前方就是吧檯,燈光與傢俱的光線交織出一種現代奢侈感,整體的感覺非常舒服。

檯面木盤上放著水晶杯、手工餅乾與香草,高腳杯內裝著散發淡淡香氣的冷泡茶,老闆開始介紹起日月潭紅茶的歷史,從日據時期就引進的阿薩姆到現今暢銷的日月潭紅玉,茶的品種不同在嗅覺與味覺上有很不一樣的體驗,品茗體驗更深入了解紅茶的迷人之處,原來喝茶還有這麼多學問。

在臻禾看到的所有茶葉,全部都是老闆細心栽種、用心栽培出最優質的茶種,老闆說『我們只賣自己種的茶,讓客人喝的安心、放心是我們最大的宗旨!』產品皆通過檢驗認證,在品質上絕對是最優質的,到南投旅遊時記得也來魚池鄉的【臻禾茶業】與紅茶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49-289-898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6-22號


★【臻禾茶業】FB粉絲專頁★
★【臻禾茶業】IG粉絲專頁★
★【臻禾茶業】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