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首選 台中義大利麵餐廳 台中法式甜點 西區下午茶推薦 西區義式料理 西區下午茶餐廳 台中美食咖啡廳 台中網美咖啡店 台中特色義式餐廳推薦 西區好吃義大利麵 西區手作法式甜點 西區網美打卡餐廳 台中市旅遊餐廳推薦 中部濾掛咖啡推薦 咖啡禮盒

 

一拍即合的兩個人,有著一樣夢想的【AT three café】

『店家介紹』

由兩位表兄弟一同經營的餐館,由於老闆喜歡時間為3點的下午茶,並以「At three cafe」命名,兩個人各自負責自己的專業,裡應外合的好默契,漸漸在台中市西區做出了好口碑與知名度。從店面的外觀、室內裝潢、動向規劃都是由老闆親自操刀設計,木質桌椅加上現代感的擺設,搭配綠色植物的點綴,襯托出咖啡廳的舒適的氛圍。

 

在決定開店前也曾於義式餐廳擔任內場廚師,為了保留每一道料理的原始風味,經過無數次改良與嘗試,兩人花了多年的時間研發新菜色,同時學習專業課程並順利取得「法式藍帶甜點證書」,對於製作甜點與料理的努力與堅持,就是希望在開店後能夠將最美味的料理呈現給來到【AT three café】的每一位客人。

 

既然是AT three café當然少不了咖啡囉!店內提供水洗、日曬、紅蜜、黑密與厭氧處理的咖啡豆,保留了咖啡果實最原始的自然香味,深焙、中焙、淺焙的咖啡這裡都有,針對喜愛喝咖啡的族群提供一個滿足視覺、味覺、嗅覺的感官饗宴。

 

咖啡豆不只有賣水洗而已,還有日曬或是紅蜜處理、黑蜜處理和厭氧處理法,之後每個月會有一些特別的限定款豆子

 

◆店內於平日下午2:30-5:00為下午茶時間

◆每週六日特別提供限定無菜單料理

◆每個月則會推出特別款「限定咖啡豆」

 

如果您也喜愛義大利麵、法式甜點、手沖咖啡

【AT three café】會是您與朋友家人相聚的好去處!

訂位專線:04-2301-167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五 11:30-20:00

                  星期六、日 10:30-20:00

                  星期二 公休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三巷15號

聯絡電話:04-2301-167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AT three café】部落客推薦◆

◆【AT three café】Facebook◆

◆【AT three café】Instagram◆

◆【AT three café】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