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窯烤PIZZA 大肚人氣披薩餐車 東勢人氣窯烤披薩 台中窯烤披薩 台中義式披薩 台中行動餐車 台中活動邀約 活動包車 公司聚餐下午茶 私人外燴 東豐自行車綠廊人氣披蕯 豐原氣球工廠PIZZA 氣球工廠美食首選 北屯昌平路熱門披薩 北屯敦化路熱門推薦 日式章魚燒PIZZA 青醬海鮮披蕯

燈火通明的夜晚來臨時,為顧客獻上皮薄餡多的披薩,對披薩的熱愛和堅持,才能造就出獨一無二的披薩吧!




店家介紹

近年來隨著行動餐車盛行發展,在台灣街頭上四處可見擺攤的店家,五花八門的餐車散發出各式獨特的香氣,也在街道巷弄間流傳各自的傳奇故事。

主打低溫發酵24小時充滿麥香的麵皮,和義大利進口的莫扎瑞拉起司及精選的新鮮食材,加上窯烤「赤赤」帶有焦香味的餅皮,每口咬下都能吃到滿滿的餡料,或許就是因為老闆對披薩的熱愛和堅持,才能造就這獨一無二的披薩吧!

每當太陽落幕,燈火通明的夜晚來臨時,路上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和饑腸轆轆的上班族及學生們,愛德披薩就藏身在住宅區的街道中,為顧客獻上皮薄餡多的披薩,有超人氣的日式章魚燒和鮮蝦鳳梨;配料豐富的蘑菇醬海鮮及總匯肉多多;義式經典瑪格利特和風味獨特的嗆辣小惡魔等,口味眾多任君挑選。

生活中時有不如意,仍保持著樂觀進取的信念,這故事尚未結束,愛德披薩餐車會繼續穿梭在台中市的大街小巷,為大家提供美味的義式披薩。

★星期一        公休一日
★星期二        臉書公布地點
★星期三        北屯7-11昌旺門市旁
★星期四        豐原氣球工廠對面
★星期五        北屯敦化路楓康超市旁
★星期六&日 臉書公布地點

※欲知餐車動態,請記得追蹤FB粉絲團喔!


『店家資訊』
LINE ID:@611xdkdt
訂餐專線:0933-000-57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自強街99巷12號


★【ED PIZZA 愛德披薩】FB粉絲專頁★
★【ED PIZZA 愛德披薩】IG粉絲專頁★
★【ED PIZZA 愛德披薩】星級店家★
★【ED PIZZA 愛德披薩】WACA訂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