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菜 #北屯生菜推薦 #台中生菜沙拉 #北屯生菜沙拉 #台中減醣餐盒 #北屯減醣餐盒 #減醣餐盒 #台中低卡餐盒 #北屯低卡餐盒 #台中便當餐盒 #北屯便當餐盒 #台中貝果堡 #北屯貝果 #台中溫時蔬 #台中市蔬菜沙拉 #台中潛艇堡推薦 #北屯潛艇堡 #台中沙拉推薦 #北屯沙拉

發現蔬食不一樣的暖意盡在【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等您來一探究竟。




店家介紹

相由心生,讓慢蔬生活修身、以悅性飲食修性,從產地來源到餐桌上的新鮮美味,仍然堅持以手工摘菜方式挑選、清洗至擺盤冷藏,確保每一步原料的純淨至每個小細節親力親為,將蔬食作為主角的位置上,這份來自【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的本真滋味,指引我們用單純的視角去感受食材的內涵,更能貼近真實生活情境,追求蔬食樸實純淨美味與呈現。

木盆蔬食的溫度源自於2007年正式啟動,相對於街頭上比比皆是的沙拉蔬食店擁有更多個人魅力,懂得將心比心、歡樂如一,將無限的熱情帶給前來用餐的客人,親切的服務、細心的餐點介紹,有如朋友般的環境空間,原來每一份沙拉來自於快樂的回饋。

專屬您的沙拉饗宴,【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特色餐點為新鮮沙拉組合套餐、貝果堡組合套餐、潛艇堡組合套餐、溫時蔬組合套餐、烤佛卡夏麵包(法式野菇濃湯or蘿勒番茄蔬菜湯組合)、另可加購沙拉風味醬(凱薩醬、梅子醬、和風油醋汁、優格醬、日式胡麻醬),多重搭配組合給您一次滿足的輕食選擇。

讓憧憬的悅性生活理念,滲透進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圈,發現蔬食不一樣的暖意盡在【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等您來一探究竟。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4-2336-424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1號


★【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FB粉絲專頁★
★【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IG粉絲專頁★
★【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Uber Eats★
★【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iCHEF 資廚★
▼【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官方網站

▼【Woopen木盆 崇德加盟門市】加入LINE好友:@pointwo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