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美食外送 北屯美食外帶 北屯外帶美食推薦 北屯私房菜 台中特色私房菜推薦 北屯必吃美食 北屯豆花飯外帶必吃 北屯外送必吃 台中北屯便當外送 北屯區餐盒外送 北屯台中月亮蝦餅 北屯區懶人排骨飯推薦 大台中平價料理首選 大台中異國料理推薦 台中北屯私房肥腸必吃 北屯商務便當外送

你能不知道的台中必吃美食『逸品豆花飯』,每日精選特色商務便當。



『店家介紹』

說到台中就不得不說說當地的美食推薦了!這次要介紹的【六分田私房小館】就在台中北屯區,臨近文心崇德站,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使用,現場取餐方便又快速。

老闆本身是餐飲頑童,因為手藝在好友的簇擁下設立了私房小館,在台中做出了好口碑。許多饕客從台灣各個縣市慕名而來,就是為了品嘗本店必吃餐點【六分田私房小館】的『逸品豆花飯』!

市面上與豆花相關的料理都是以甜品為主,不過店內豆花飯是由老闆以四川家鄉味好下飯爲前提精心研製,加入多種中藥與獨門配方烹調而成。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每日堅持現做口感極為綿密的豆花,搭配上老罎泡制酸豆、Q彈爽口的蒟蒻、香脆花生、瘦肉澆頭與四川榨菜,一碗麻辣鮮香的豆花在醬汁充分的作用下,搭配上粒粒分明的白飯完美地一拍即合,口感層次極為豐富,喜歡豆花美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六分田私房小館】的『逸品豆花飯』,平均售價為150元。

針對上班族推出『特色便當』與『山寨餐盒』!嚴選台灣當地新鮮食材細心烹飪,懶人排骨飯、椒麻雞飯、紅燒牛腩飯、蒲燒鯛魚飯都非常推薦,配菜在便當裡也是不可或缺的料理之一,每天定期更換菜色,讓老饕們每天都能品嚐到最新鮮、最美味、最健康的便當料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一 公休
店家地址:406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175號
聯絡電話:04 - 2247 - 3311
★【六分田私房小館】FB粉絲專頁★
★【六分田私房小館】星級店家★
★【六分田私房小館】Instagram★
▼【六分田私房小館】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