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體鍍膜推薦 #大里鍍膜工藝 #大里汽車包膜 #台中高低階鍍膜施工 #大里車體傷痕淡化修復#台中汽車傷痕修復 #大里車燈霧化還原 #台中大里內裝清潔保養 #台中大里汽車消毒除臭殺菌 #台中大里頂級洗車服務 #台中大里車體刮傷處理 #台中大里汽車美容保養 #台中大里專業洗車服務 #台中市頂級洗車服務 #大里區汽車玻璃鍍膜 #大台中汽車鍍膜工藝技術 #台中大里汽車貼膜改色

 

台中大里專業車體鍍膜,最專業的鍍膜技術,替您呵護您的愛車。

 

 

相信很多人對於『車體鍍膜』還是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鍍膜是甚麼神仙妙藥?只要鍍膜就可以不用洗車了嗎?』鍍膜說穿了就是在車身上施加一層更堅硬的防護層,並可以增加車漆的膜厚感,更能有效的增加清潔的便利性。

 

相較於打蠟的費時與持續壽命短,常常因為一場大雨就讓幾個小時的努力功虧一簣,鍍膜擁有更強的耐候性與壽命。在產品上我們嚴選日本奈米技術製成的石英鍍膜,主要成分是以天然寶石及水晶的元素構成,因此在鍍膜後可以有大幅增加車體本身的硬度及耐磨度,能有效減少空氣中砂礫造成的細微刮痕。

 

而鍍膜最大特點就是能夠隔絕車體漆面與外界的直接接觸,能夠有效防止車身表面氧化,亦能防水、耐高溫、防紫外線、防靜電、防污染物侵蝕愛車烤漆,完工後的車體表面在觸感上十分滑潤,光澤度更是猶如新車一般的光亮,所以也有『液體水晶』的稱號。

 

 【唯鍍空間車體工藝】秉持著最專業的鍍膜技術、最高品質的產品及環境,根據您的預算及需求提供客製化專屬施工流程,細心呵護您的愛車、提供您最滿意的鍍膜品質與售後服務。

 

LINE ID 『hunter941054

 

服務項目

 

高低階鍍膜施工

傷痕淡化修復

大燈霧化還原

車體包膜改色

車室消毒除臭殺菌

頂級洗車服務

 

唯鍍空間車體工藝|星級店家

 

唯鍍空間車體工藝|Facebook粉絲專頁

 

唯鍍空間車體工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