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二春 #台中市老伴單身聯誼 #新竹市紅娘月老 #台南市相親徵婚 #桃園未婚聯誼 #嘉義婚友聯誼 #高雄團體聯誼 #台中南區聯歡派對 #雙北市個別排約 #新北市室內茶會 #大台北婚友加盟 #結婚交友平台 #台中婚友 #台中婚友社 #台中婚友推薦 #台中婚友聯誼

只要人在人世間生活,就有生命的記憶可綴拾,就有深情相繫的感動,那一段令人魂牽夢縈的情愫,不論在遼闊的空間中,或是幽貌邈的時光裡,都不能忘懷,這就是愛情帶來的偉大。




店家介紹


|緣份,只要你的願意

晴緣正式成立於民國84年3月,為政府立案,正式合法經營之社團,為尋有緣人搭起一座橋梁,透過專業紅娘用心的安排,創造幸福快樂的未來。這26年來,透過我們介紹而成功的就有上百對,對對佳偶遍及海內外,讓我們倍感成就喜悅。

|紅娘,牽起彼此姻緣

踏入這行前,陳小姐從事幼教多年,因緣際會下,踏入婚友橋樑這充滿挑戰卻又有趣工作,從孩子王國踏入成人的世界,對象變了,唯一不變的是我的工作精神,從教育小孩的細心、用心、耐心,轉移到婚友介紹,更加細心觀察、用心安排、耐心傾聽、貼心傳達、恆心追蹤、五心並用,姻緣之花朵朵開,乃是我最大的滿足和快樂。

|情誼,只要相互陪伴

1.每日都有個別排約,依個人屬性做適當的安排。
2.在不同的節日舉辦聯歡派對,在自然歡樂氣氛下,輕鬆交友。
3.提供個人身心調適,心靈啟發講座,婚前兩性關係,婚姻危機等諮商,除了提供單身男女一個陽光、安全的交友管道,並得到心靈的充實與快樂。
4.親切、隨和,一步一腳印,踏實經營,不以人頭充數,值得信賴。
5.近二十六年的累積人脈,會員眾多,成功率高,並輔導創業加盟。
6.高度重視隱私,資料不外洩,請會員放心。

『店家資訊』
報名專線:0968-369-15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0之1號2樓


★【晴緣婚友聯誼】FB粉絲專頁★
★【晴緣婚友聯誼】星級店家★
★【晴緣婚友聯誼】Youtube影片★
★【晴緣婚友聯誼】Youtube影片2★
▼【晴緣婚友聯誼】官方網站

▼加入LINE好友

▼官方LINE:@wqi103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