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輕鋼架 南投輕隔間 濕式隔間 乾式隔間 彰化天花板 辦公室天花板 卡U天花板 苗栗防火牆 豐原吸音牆 隔音牆 室內裝修推薦 免費到府估價 台中 豐原 彰化 苗栗 南投.

 

我們是一間從室內裝修規劃到施工一條龍服務的專業裝修公司,苗栗,台中,南投和彰化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唷!只要您有任何室內裝修的需求,不論是輕鋼架,輕隔間還是天花板...等等,都可以來電0977-602-229,0935-671-270詢問唷!

 

 

『店家介紹』

 

永峰從事輕鋼架系統,輕隔間工程已有20多年以上經驗,且從室內裝修規劃到施工都能替您服務,擁有非常專業且豐富的經驗,並且不斷研發產品,鑽研新工法。

 

如今相當注重消防安檢以及居住環境的安全,具防火、耐燃、隔音、吸音、隔熱、防震...等特性的建材已普遍被使用。台中永峰輕鋼架、輕隔間為靈活運用模式、技術、方便的組合拆裝,潔淨的作業環境,安全的工作空間,並且以最高的品質,最實惠且具競爭力的價格與您共同成長。

 

用最實惠的價錢買到最高品質的服務與產品,是本公司團隊堅持的一貫目標與理想,歡迎您來電0977-602-229 or 0935-671-270洽詢

 

『服務項目』

 

☆輕隔間
☆輕鋼架
☆隔音牆
☆防火隔間
☆吸音牆
☆乾(濕)式隔間牆
☆超耐磨地板
☆室內裝修
☆室內外防火裝修

 

服務專線:0977-602-229,0935-671-270
地  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康街101號

 

FB社團搜尋 【永峰室內裝修

 

永峰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