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西屯室內設計師 高雄市室內裝修 台中市新成屋 西屯區中古屋 台中豪宅設計 西屯舊屋翻新 工業風裝潢 北歐風客廳 鄉村風空間 新古典住家 奢華室內設計 簡約風格裝潢 毛胚屋豪宅 高雄店面裝修 別墅外觀設計

設計與藝術密不可分,任何細節都是DESIGN,平常設計師不願說的秘密!都可以詢問喔~歡迎聯絡我們。




店家介紹

【肯星室內設計】對於室內設計領域、軟裝設計領域,皆有著透徹的了解及運用,深知設計不單只為室內設計,更應該是一種對生活觀察之大數據結晶,並且將此大數據運用在各種設計當中,我們尋找使用者的主軸運用各種設計包覆串聯「空間」的獨特故事。

從空間至擺飾都是貫穿設計的主軸,猶如個性是由外而内所產生的獨特。「室内設計」、「軟裝設計」都是肯星團隊進行整體設計的領域缺一不可,無論住宅、商業、辦公、展場設計本身都是十字線,「空間、家具、軟件」與「動線、使用行為、收納」交會,而交會之中心則為使用者,需求是一種未知的需要,【肯星室內設計】創造需求,提升更高層次的生活給予使用者,我們運用形式、色彩、材質貫穿,硬裝「天、地、壁」,軟裝「家具、窗簾、擺飾」,將概念如出一轍的運用在空間中,成為真正的 DESIGN。


『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42463066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227號


★【肯星室內設計】FB粉絲專頁★
【肯星室內設計】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