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人身部品店推薦 #南屯區人身部品店 #台中騎士用品專賣店推薦 #南屯重機用品專賣店 #台中安全帽專賣 #南屯安全帽專賣店 #南屯重機裝備 #台中個性化騎士部品 #南屯騎士手套專賣 #ARIETE代理商 #Arai安全帽 #SHOEI經銷商 #南屯區機車手機支架 #機車人身部品專賣店推薦

 

騎乘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小到手套,大到身上穿的皮衣,開關倉庫都可以替您服務,讓您在騎乘上可以更輕鬆且更安全!

 

 

『店家介紹』

 

◎致力給您更好、更優質、更特別的風格騎士生活◎

 

開關倉庫成立於2014年,以休閒生活為出發點,引進各式高品質休閒騎士裝備。

 

經過我們的層層嚴選,只有優良的、品質好的商品才會在開關倉庫上架,並讓廣大的騎士們享有最優質的售後服務。

 

在這裡我們收集了ON-road/OFF-road的相關二輪用品,美式粗曠、英倫復古、或是越野滑胎、街跑騎士的休閒裝備, 無論你走什麼風格,只要來到這裡,絕對能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配件,讓您騎乘的風格更加鮮明,成為馬路上最亮的那顆星。

 

開關倉庫 ON-OFF Motorbike Collection,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合適的部品多少錢買都值得,不合適的部品,就算買的再便宜都是浪費。

顛覆你對部品店的印象!這裡就是 開關倉庫 ON-OFF Motorbike Collection

 

開關倉庫代理品牌:ARIETE、California Line、Clay Smith Cams、GloveTacts、GUARDIAN BELL、JAM’S GOLD、NAROO MASK、RIDEZ、SKULL FLIGHT、SPEED SHOP “SS”、THRASHIN Supply、TWO WHEEL COOL、Vin&Age、WINGLOVE

 

開關倉庫 Instagram【onoffmotorbike】

 

『服務項目』

 

◆騎士部品
◆人身部品
◆品牌安全帽
◆機車部品配件
◆職人手作
◆個性小物
◆質感服飾

 

服務專線:0989-051-253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303-1號

 

開關倉庫|官方網站

 

開關倉庫|Facebook粉絲專頁


開關倉庫|露天拍賣

 

開關倉庫|蝦皮賣場

 

開關倉庫|Yahoo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