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西區美食推薦 #台中必吃火鍋推薦 #西區必吃火鍋 #台中好吃火鍋 #台中火鍋店推薦 #西區火鍋店 #好吃火鍋 #台中派對聚餐 #派對餐廳推薦 #西區聚餐餐廳 #網友推薦火鍋必吃 #大台中鍋物推薦 #西區精緻火鍋 #台中特色鍋物推薦 #台中市火鍋 #台中團聚美食推薦 #大台中小火鍋

 

店家精心挑選的高品質食材,還有自製醬料,讓你品嚐與眾不同的滋味

 

『店家介紹』

 

台灣擁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其中火鍋也是許多人喜愛吃的料理之一,走在街上都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火鍋店,而且冬天也快來臨,冷颼颼的天氣不來一鍋怎麼行!

 

位於台中美食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隱鍋 台中公益店】,提供15種湯底以及多種肉品滿足饕客的味蕾,店家精心挑選的高品質食材,還有自製醬料,讓你品嚐與眾不同的滋味。

 

店外風格非常氣派,門口的石磚牆面上印有隱鍋的文字內容,帶有古書氣息,很適合在這拍照打卡;而店內以工業風格呈現,色調則是採用低調的灰色調,整體營造簡約文青的氛圍,用餐空間十分寬敞,桌與桌之間互相隔開,吃飯時不怕被打擾;採用一人一鍋的用餐方式,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吃的鍋物,非常適合親朋好友聚餐!

 

【隱鍋 台中公益店】目前供應「鍋物、副餐、肉盤、蔬菜、飲料」,給您最豐富的火鍋餐點,選擇可以說是相當的多,目前店內的招牌鍋物是「蒜香蛤蜊鍋」,蒜香的味道非常的濃郁,再搭配大顆又新鮮的蛤蜊,讓湯頭的精華完美的融合,用來煮菜盤與肉品都非常的好吃,會有濃郁的蒜頭香味!

 

喜歡吃檸檬的朋友,可以點招牌「柴香檸檬鍋」,是用柴魚檸檬當湯底,喝起來非常的清爽且不膩口,柴魚與檸檬香非常的濃郁與清甜,熬煮下來還會吃到海鮮的鮮甜味唷!

 

「麻油燒酒鍋」,將中藥材直接放在鍋內,並加上無鹽米酒一起熬煮,熬煮過後會有淡淡的酒香味,湯頭則是非常的清甜,喜歡有酒香味的朋友可以品嚐看看!

 

冬天的冷風漸漸來臨,又到了進補身子的時候,【隱鍋 台中公益店】也有推出「剝皮辣椒雞」,採用獨門醃製的剝皮辣椒,經長時間的熬煮,保有微脆口感與微甜微辣會回甘的湯頭,清爽爽口;還有「南瓜牛奶鍋」,淡淡的南瓜搭配著牛奶的香氣,越煮越濃郁的南瓜湯底,喝下去的口感非常的濃郁且迷人!

 

大啖隱鍋,美味成癮

【隱鍋 台中公益店】邀請愛吃鍋的您,

趕快來台中品嚐美味的火鍋唷!

✨隱鍋有專屬停車場哦✨

 

立即來電訂位:04-2326-8885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1:30-00:30

店家地址 |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8號

聯絡電話 | 04-2326-8885

 

★【隱鍋 台中公益店】FB粉絲專頁★

★【隱鍋 台中公益店】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