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甲推薦 #台北美甲設計 #大安美甲 #雙北美甲推薦 #大台北美甲設計 #中山美睫 #台北手部保養 #中山區美睫 #台北美睫推薦 #雙北手足SPA #台北市美甲 #雙北手保養 #雙北精緻美睫 #大安美睫推薦  #台北美甲設計推薦

 

始終堅持給客人「細心、貼心」的服務理念,從指甲修型到上色、去角質每個步驟絲毫不馬虎

 

『店家介紹』

 

「女人天生喜歡穿漂亮的衣服,喜歡做時尚的髮型,或是使用化妝品來讓自己變得更美」,變美也有許多的方式,其中「美甲、美睫」都是可以使我們變美的方法。

 

台北市大安區於2017年開幕的【Daimie Beauty Salon】,林老闆因為自己非常喜歡美甲,所以大學時期就開始接觸光療與美甲的課程,學習多年後才決定出來創業。

 

【Daimie Beauty Salon】始終堅持給客人「細心、貼心」的服務理念,從指甲修型到上色、去角質每個步驟絲毫不馬虎,提供您最專業的美容服務,客人可以帶著閨蜜一起來Daimie享受!除了專業的服務外,環境也很講究,米白色的牆面以及水晶燈飾塑造夢幻公主的風格,彷彿來到了一個夢幻天堂國度,就連拍照打卡也超級有感!

 

店內老師擁有多年經驗,在美甲、美睫都擁有非常深厚的經驗與實力,從作品也都可以看到非常細膩的心思。

 

【Daimie Beauty Salon】目前主推「美甲」服務,美甲可以選的款式及顏色都很多,提供您最精緻的美甲服務,而保養品則是採用「CR 永恆體膚保養系列ETERNAL SPA SOLUTIONS」,使手腳肌膚保濕、美白以及延緩老化,保持水嫩亮白年輕膚觸。

 

「美睫」滿足您各種眼睫造型的渴望,為您專屬打造屬於您的魅力電眼,針對每個人的眼型施作不同類型的睫毛,讓您每天都可以多睡十分鐘,不化妝也自帶電眼!

 

【Daimie Beauty Salon】從臉到身體完整提供您全方位的服務,若有相關需求美眉們記得一定要先來電事前預約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2:00-21:00 (預約制)

店家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9號4樓之1

聯絡電話 | 0953-595-733

 

★【Daimie Beauty Salon】官方網站★

★【Daimie Beauty Salon】FB粉絲專頁★

★【Daimie Beauty Salon】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