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 #台北酒吧推薦 #東區酒吧 #東區酒吧推薦 #台北餐酒館 #東區餐酒館 #台北調酒推薦 #市民大道酒吧 #市民大道餐酒館 #台北包場 #台北生日包場 #台北場地租借 #JokeRTaipei #JokeRBar #JokerBistroBar

 

每到周末時刻或者卸下工作後的疲憊,與好友們一同相約到酒吧,放鬆自我來場迷幻的小旅行吧!

 

『店家介紹』

 

我們都知道在台北東區街頭,一但到了深夜時刻,通往異世界的大門就像被打開了一般,與白天的東區有著極為不同的景色,【JOKER bistro&Bar】能夠帶給您很不一樣的視覺、聽覺、味覺饗宴。

 

【JOKER bistro&Bar】的經營者非常喜愛「自殺突擊隊」這部電影,店內的裝潢與風格皆取自這部熱門電影,菜單別出心裁設計,運用撲克牌設計酒單種類,不同花色代表不同味道的酒,每個花色都有13種,另外加上2張鬼牌,所有調酒品項就有54種選擇,每一副撲克牌都是可以讓消費者使用,結束不需歸還店家,算是Joker Bistro&Bar送給大家的見面禮。

 

梅花-代表著花草類調酒

方塊-代表葡萄酒基底

愛心-代表水果類調酒

黑桃-代表經典與獨創調酒

 

店面的用餐空間分為一樓公共空間,地下一樓則為獨立空間,這裡也提供消費者場地租借服務,倘若需要較大的用餐空間、抑或是同行人數較多時,JOKER bistro&Bar包場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店內除了提供眾多款式調酒之外,也有各式義式餐點,讓您在飲酒同樂時也能享用美食。

◆每周五、六都會有DJ到現場表演,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六 21:00-05:00

          星期一、日 公休

店家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63號

聯絡電話 | 02-2577-7972

 LINE:@657vvvjf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JOKER bistro&Bar|Instagram

JOKER bistro&Bar|Facebook

JOKER bistro&Bar|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