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oyota #台北Toyota業務推薦 #台北市豐田汽車 #台北豐田業務推薦 #台北汽車業代推薦 #北部Toyota #松山區Toyota #台北買Toyota #新北Toyota推薦 #新北Toyota業務 #新北豐田業代 #台北市Toyota業務諮詢 #台北汽車保險諮詢 #Toyota基隆業務 #Toyota桃園業務 #Toyota新竹業務 #豐田推薦業務 #Toyota二手車 #台北Toyota買賣 #Toyota汽車業務推薦 # corolla cross #rav4 #yaris #camry

 

 

現今,汽車已是人們習慣的交通工具之一,在存到人生第一桶金時,就會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台車,不過大多數的人們也擔心,買車後期會不會變成孤兒,如果遇到了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時應該找誰幫忙好呢?
 
許文俊經理從事業務服務長達27年之久,從家鄉開始從事汽車銷售一直到現在都在大台北地區服務!服務項目從買車、賣車、全新車、二手車買賣都有一條龍服務,只要是車子買賣上有任何問題都會一對一幫客戶處理到最好!秉持著心思細膩,熱忱專業服務,對他來說不只是幫助客戶處理買賣問題而已,而是把自己行銷出去,重視且珍惜每一次與客戶的緣分,經常站在對方的立場以同理心的方式給予幫助,到現在累積的舊客戶都會跟他詢問車子相關的問題。
 
總是把客戶的需求與問題擺在優先的經理許文俊先生,「信任」這句話是他在銷售工作中最重要的原則,也願意跟客戶成為朋友或家人,就算自己賠錢賣也沒關係,只要客戶心滿意足就好,他更懂得把自己當作品牌來持續經營,往後的道路才能走得更遠。
 
除了要有對於每輛汽車的專業知識,更要有一顆熱忱的心!
【外匯車日規台北業務許文俊經理】賣的不只是汽車,更是一條龍的終身服務!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24H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5號

聯絡電話:02-2790-2555、0909-225-239

電子信箱:AB84266@toyota,com.tw

 

外匯車日規台北業務許文俊經理|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