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甲 #台北美甲推薦 #台北美睫 #胸型調整 #胸型調整推薦 #台北美甲設計 #中正美甲 #北車美甲推薦 #北車美睫 #台北美胸 #雙北美睫 #台北美髮 #雙北采耳 #中正除毛推薦 #北車微刺青 #中正紋眉推薦 #中正紋唇 #台北油壓推薦 #北車指壓 #台北角蛋白推薦 #北車美體

 

全台獨一無二的一站式VIP美學館

 

『店家介紹』

 

全台獨一無二的一站式VIP美學館

 

【WU美學館】是由兩對雙胞胎姊妹共同打造的美麗殿堂,許多女性必須兼顧自己的事業及家庭,因忙碌無法好好的照顧自己,然而在市場上鮮少有完整的複合式美容院,因此創立此品牌,讓所有女性可以用最快速的時間搖身成為最美麗、最有自信的女人。

 

從創立以來堅持給顧客「細心、貼心、專業」的服務理念,提供您最專業的美容服務,顧客也可以帶著自己的閨蜜一起來WU享受最專業的美容服務;除了專業的服務外,店內的環境也非常的講究,享受著最完美的美容服務。

 

店內的老師各個都具備多年的經驗,都擁有非常深厚的經驗與實力,從作品中都可以看到老師們非常細膩的心思與創意的巧思。

 

【WU美學館】「美甲」服務,可以選的款式與顏色都非常多,也會依照顧客的需求提供專屬於您的客製服務,價錢上則是非常的親民,給您最精緻的美甲服務!

 

「美睫」滿足您各種眼睫的造型,而且美睫後完全不需要再塗睫毛膏,就有眼線的效果,讓您化妝更加輕鬆無負擔,還自帶魅力電眼!

 

「菲玲美胸」,完全依照顧客的身體條件調整胸型,並結合食補滋養,輕鬆達到胸部的升級與保養。

 

【WU美學館】用最短的時間提供各項服務,由專職專攻的老師們24小時待命且同時為您服務,讓你煥然一新成為最美麗有自信的女人吧!

 

◆服務項目:

美髮

采耳

指壓

美甲/保養

菲玲美胸

美顏護髮

美睫/角蛋白

美體美容/油壓

肌筋膜整體平衡調整

除毛/微刺青/紋眉紋唇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9:00-21:00 (預約制,如需21:00-09:00請提前預約)

店家地址 | 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20號3樓

聯絡電話 | 0960-116-113、0987-380-938

 

★【WU美學館】官方網站★

★【WU美學館】FB粉絲專頁★

★【WU美學館】加入LINE好友★

★【WU美學館】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