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科技櫥櫃推薦 #新北科技櫥櫃首選 #台北環保系統櫥櫃 #新北系統櫥櫃 #台北環保科技傢俱 #新北綠色科技傢俱 #台北環保系統傢俱 #新北系統家具 #台北零甲醛櫥櫃 #新北無毒傢具 #台北環保櫥櫃 #雙北防蟲傢俱 #大台北健康傢俱 #新北健康櫥櫃 #台北環保系統櫥櫃

再好的設計風格、再昂貴的裝潢,但…我們長時間生活的空間,真正安全嗎?


『店家介紹』

在台灣,平均每年自國外進口的塑合板,數量高達4 億 8 千萬,大多做為室內裝潢材料,「塑合板」相較於原木、木心板的成本價格便宜許多,成為許多傢俱與櫥櫃製作常使用的材料。

 

每當需要汰舊換新,廢棄傢俱被回收後,並非回收再利用,而是將其焚燒,過程中在空氣產生可怕的有毒氣體,不只影響生活,而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對於人體健康的危害,更是無法挽救。

 

從事室內設計工作與教學長達20餘年,並於業界出過多本書籍,是【九愛第二代系統傢俱】創始人,多年來看見許多人因深受毒害致命身感憂心,耗時五年研究、改良創新,專利獨家研發了『防水、零甲醛、無毒、無蟲害』的科技板。

 

致力於環保主義,秉持留給後代子孫一個舒適、乾淨的居住環境,提升更好的生活品質,真正還給地球一個清淨空間,希望為台灣盡一份力,為創辦人成立九愛的初衷。

 

想擁有真正的好健康從生活著手,還給這片土地更好的空氣品質,創始人不為暴利所帶來的營利,而是期待將這份心意回饋給這世界。會呼吸的系統傢俱【九愛第二代系統傢俱】守護地球就是守護自己!期盼與您一同打造真正無毒空間的舒適環境!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9:00-21:00
訂購專線:0958 - 033 - 95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九愛第二代系統傢俱】FB粉絲專頁★
★【九愛第二代系統傢俱】官方網站★
★【九愛第二代系統傢俱】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