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為台北最具代表性的夜市之一、《西門町》為台北最熱鬧人潮聚集地之一,兩處皆擁有豐富多樣的台灣小吃與特色飲品,士林夜市必喝飲料『巫記青蛙下蛋』,創立於西元1978年,為《台灣第一間》青蛙下蛋創始,超過長達「40年以上」的好滋味,台北排隊必喝飲料『巫記青蛙下蛋』,於士林夜市、西門町皆有分店,每日擁有大批觀光客慕名前往,點上一杯沁涼可口的招牌「黑糖粉圓鮮奶」,價格平實、新鮮美味,深受國內外旅客與台北朋友們的喜愛,到士林夜市、西門町鬧區,一定要喝上一杯『巫記青蛙下蛋』,就是一大滿足與享受。

 

士林人氣飲料首選/西門町人氣飲品『巫記青蛙下蛋』,店長推薦人氣飲品:

🥤《黑糖粉圓鮮奶》:

以純正黑糖熬煮粉圓,絕無添加香精,天然健康的美味,每一杯都是一場黑糖與鮮奶的完美結合,每一口都能品嚐粉圓Q彈的口感、濃郁的黑糖香氣,帶來十分的幸福感。

 

🥤《粉圓愛玉》:

嚴選純手工天然愛玉,將入口即化的愛玉凍、嚼勁十足的粉圓完美結合,搭配酸酸甜甜的果汁,成就了粉圓愛玉的特殊風味!不僅可以養顏美容!同時也能清涼解渴!是清涼一「夏」的最佳選擇!

 

🥤《粉圓綠豆》:

將可消暑退火的綠豆湯、加上甜蜜的黑糖粉圓,每一口都能咀嚼綿密綠豆與Q彈粉圓,口感富有層次感,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好味道,更是「綠豆控」絕對不能錯過的飲品。

 

🥤《愛玉檸檬》:

精選純天然手工搓洗愛玉,咕溜滑順的口感,加上清爽的檸檬果汁,有助於消暑解渴、提神醒腦,每一口都充滿了酸甜交織的風味,為台灣夏季飲品的代表之一。

 

士林特色飲料專賣『巫記青蛙下蛋』,致力提供最新鮮、天然的美味飲品,更堅持手工傳承的好味道,西門町必買飲料『巫記青蛙下蛋』,以獨具特色傳遞無可取代的美味飲品!讓國內外遊客流連忘返、一喝難忘的好滋味!

 

士林夜市旅遊必吃『巫記青蛙下蛋』,台灣正宗青蛙下蛋創始,以青蛙下蛋特殊美名,喻為珍珠粉圓,西門町特色飲料『巫記青蛙下蛋』,全台唯有2間,才是正宗青蛙下蛋創始!

 

天然·健康·美味

正宗青蛙下蛋特殊美名

黑糖粉圓鮮奶讓人驚艷

士林夜市店✖️西門萬年店

 

《滿「10杯」可外送!公司·學校機關·活動·團體可訂購!》

 

【士林夜市創始店】

☎️服務專線:

02-2880-3788

0980-112-226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0巷內(日新眼鏡行內)

【西門町萬年店】

☎️服務專線:02-2389-433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萬年商業大樓B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