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紋繡推薦 #中山區韓式繡眉服務 #台北紋繡教學技術諮詢 #台北紋眉霧眉飄眉課程 #中山耗材銷售販售 #台北質感美瞳眼線 #中山自然眼線推薦 #中山優質繡唇淡化唇色 #台北精緻繡唇 #專業永久美瞳眼線 #中山時尚美妝 #台北繡眉補救推薦 #半永久全臉定妝專家 #台北專業改壞眉 #中山北路髮際線紋繡 #中山北路客製化美妍服務 #台北專業美容技術培訓 #二度就業創業輔導 #肖瀟紋繡

 

輕輕鬆鬆成為素顏美人,經過肖瀟老師的巧手,你也可以擁有自信迷人臉龐!

『店家介紹』

執行長肖瀟老師,從事紋繡美容事業長達近25年,資歷豐富,一路走來,肖瀟老師秉持以細心與用心,為許多渴望變美的男仕及女性,以專業精湛技術與獨特的設計美感,依照不同臉型氣質與五官比例,在肖瀟老師的巧手下,設計出專屬「客製化」持久妝容,打造出每一張立體時尚且動人自然的臉龐。

 

肖瀟老師累積眾多好評與口碑,並參與各大美容相關比賽評審,榮獲眾多榮譽獎項,肖老師絲毫不間斷持續進修。不僅獲得大批媒體的採訪與報導,且於台灣輔導海內外無數求學學生,大多數皆因肖老師的高口碑慕名前來學習,肖老師更因而在紋繡業界,成為值得信賴與肯定推薦的專家權威。

 

服務項目:

客製化持久美妝服務

飄眉│霧眉│紋繡眉服務

男士仿生眉│野生眉│改壞眉

認証養成│拖管培訓

眼線│繡唇│髮際線

私密嬌點│紋繡課程教學

半永久時妝│場地租賃

 

想擁有一張美麗動人的臉龐嗎?

趕緊找肖瀟老師報到!

學院皆採完全預約制,然而「美麗」,絕對值得您的「等待」。

 

『專業教學』

提供二度創業│學習第二專長│輔導對美容紋繡有興趣

擁有完善且優質的學習管道

 

由肖瀟老師親自示範教學,融入最近的流行趨勢與新穎技術,自教學以來廣受學生群的大力讚賞與推薦!

 

美麗諮詢專線:0909-186-189

學院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99號9樓之1

 

『店家資訊』

肖瀟老師官方LINE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11:00-21:00

店家地址 |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9號9樓之一

聯絡電話 | 0909-186-18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灣國際紋繡權威-肖瀟老師】FB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國際紋繡權威-肖瀟老師】Instagram◆

◆【台灣國際紋繡權威-肖瀟老師】部落客推薦◆

◆【台灣國際紋繡權威-肖瀟老師】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