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吃、釀吃滿足每一位饕客們的味蕾,淋上我們特製醬汁,讓你無法抗拒的絕配Brunch。



店家介紹

一日之計在於晨,忙碌之餘也要填飽自己的肚子,來【醬吃Brunch】品嚐不一樣的特製醬汁早餐,聽說是出自於老闆巧思的秘密武器喔!

【醬吃Brunch】來自熱鬧的台北市中山區,初出茅廬一年的小店面,堅持用新鮮的食材一步一腳印,慢慢在台北街頭打開知名度,相信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這間隱藏早餐店,經由此次介紹將最美味的餐點分享給各位。

年輕的老闆最自豪的就是醬料調製,不論是紅醬、白醬、青醬都是手工製作,將最天然的食材搭配上各式調味品,拌炒在義大利麵的佐料中,還是隱藏在漢堡包、營養沙拉的佐醬中,抑或是餐點上的抹醬厚片、煎餃、蛋餅、炸物等,為每一份食物注入各具不同特色的滋味。

其中人氣必點的義大利麵及燉飯,更是來【醬吃Brunch】不容錯過的推薦餐點,亮眼細長的麵條佔據這份餐點主角的位置,伴隨著新鮮食材相輔演出,而根據不同場景添加上色彩的紅醬、白醬及青醬,三者缺一不可的搭配,將這份義式美食故事完美呈現給觀眾;不論是義大利麵或燉飯均附上中杯紅茶超滿足!

【醬吃Brunch】未來將不斷改良、不斷推出最特別的餐點給各位指教,今日是否還在想早餐或午餐要吃什麼呢?快來【醬吃Brunch】點餐吧!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2-2776-305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77號


★【醬吃Brunch】FB粉絲專頁★
★【醬吃Brunch】IG粉絲專頁★
★【醬吃Brunch】Uber Eats★
★【醬吃Brunch】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