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防水抓漏 #新北防水抓漏推薦 #台北防水抓漏  #台北抓漏推薦 #台北防水工程 #台北科技抓漏 #新北抓漏防水  #新莊防水抓漏  #新北科技抓漏 #新北抓漏 #新北抓漏推薦 #新北水管抓漏 #台北壁癌整治 #新北壁癌整治 #台北水管修繕 #新北陽台漏水 #台北滲漏 #台北水管防漏 #新北廚房漏水 #新北屋頂防水工程 #台北窗戶滲漏工程 #台北防漏工程 #北部科技抓漏

 

 

『店家介紹』

 

房屋漏水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個大麻煩,造成的原因不外乎房子年久失修、管線破裂、外牆或天花板防水不良,

若不即時處理,可能導致壁癌及牆面油漆、磁磚剝落,嚴重則會對建築結構造成損毀。

 位於新莊的【陳布工程行】在地深耕多年,負責大台北地區各式抓漏問題,擁有豐富的抓漏經驗,至今已處理500多件案子,

不管是漏水檢測、高空繩索作業、水電室內裝修、管內修復陳布都可以替您解決。

 

有些漏水不容易用傳統抓漏方式精確掌握,所以使用高科技儀器來協助判斷就變得十分重要,

【陳布工程行】透過高科技儀器,可以更精準且快速的解決糾紛,完成補漏工程。

抓漏就像是看醫生,要對症下藥才能根除,正確地找出病因,才能杜絕後患。

 

傳統的抓漏以目測和經驗判斷施工,比如熱水管、地板防水不良或外牆漏水,就直接以高壓灌注工法,搭配止水針,

利用壓力將止漏材注入裂縫。但因沒經漏水測試,可能會再次漏水,假如沒有保固的情況下,或者是業者不願再負責修繕的案例非常多,所以慎選工程行非常重要!

 

測漏水測試法是靠高科技設備如高階熱像儀跟透地雷達…等方法,用實驗的方法去交叉比對驗證,得知是樓上哪個區域漏水,

之後再來分漏水源的責任歸屬和適當的施作方法,目前排水管路與大便管路漏水可準確的測試到定點定位,可採局部區域施工。

 

一開始會幫您初勘,目地是現場環境觀察,擬訂一個測試方案,

之後才會進行修繕、估價,(修繕前會先確認漏水原因才會施作,請放心)

初勘費2000元,若有進行到工程修繕會包含在修繕費內,直接折抵,

一個漏水原因為單位25000起,抓不到收1萬設備耗損費,

分租套房、商空、頂樓、管道間、特殊案件另計,費用會因現場的難易度有所變化。

 

專業細心的施工流程,從裡到外解決您的問題,

任何抓漏防水、水管、外牆作業都能來詢問【陳布工程行】

只需要您一通電話預約,便能到府勘查估價,大台北地區都能為您服務。

 

『營業項目』

 

◆高科技漏水檢測

◆新成、中古屋驗屋點交

◆外牆高空作業

◆水電室內裝修

◆洗水管、通水管

◆排水、給水不破壞管內修復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08:00-20:00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29號2F

聯絡電話:0986-260-808

LINE:0986260808

 

陳布工程行|官方網站

陳布工程行|Facebook粉絲專頁

陳布工程行|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