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二手精品推薦 #台北二手商店 #中山區二手店 #中山區二手精品推薦 #台北二手包包 #中山區二手古董飾品 #台北二手飾品店 #二手小香精品 #台北市老香精品 #時尚精品首選 #二手流行精品 #二手包包款式 #CHANEL二手精品 #GUCCI包包 #二手流行服飾 #LV古董精品包 #大台北二手精品店 #台北二手選品店

【黑貓二手精品】,帶您找到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店家介紹


【黑貓二手精品】,帶您找到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相信有許多人從女孩到女人這段過程中,一定都非常嚮往能夠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女王,人都是喜歡美的事物,當然愛美也不例外,在每個人心中都有著無法取代的夢。女人到了一定的階段,就會開始到書店尋找流行雜誌、到網路上尋找各式推薦搭配,不過一個好的精品是可以完美凸顯出個人特質,走在平凡的街頭上,瞬間讓您成為眾人焦點。

【黑貓二手精品】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收藏著老闆珍藏多年的各式精品品牌,市面上少見的款式在這裡都能發現,就像挖到寶藏般的喜悅,店內整體營造的氣氛古色古香,為了讓客戶能夠放心選購,我們有專業的鑑定師對每一件商品進行嚴格鑑定,在品質上絕對是最優質的。

提供珍稀材質各大精品供您挑選,材質包括:鱷魚、鴕鳥、蜥蜴、蛇皮,另外大象皮、鯊魚皮、鰻魚皮、袋鼠皮應有盡有,還有最珍貴的鎮店之寶『穿山甲』,另外也有提供收購二手精品包包及飾品的服務唷!

【黑貓二手精品】提供您最多樣的商品選擇,每個人對於美感都是非常主觀的,不同身型及裝扮類型,適合的商品也會不一樣,這裡絕對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
0963-639-727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10-1號


★【黑貓二手精品】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