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汽車銷售員推薦 永康區購車業務首選 台南市買車業代推薦 永康區購車諮詢首選 永康區購車諮詢首選 永康區Toyota豐田汽車業務 台南永康汽車事故處理 台南永康汽車售後服務 永大營業所買車賣車諮詢 永大營業所網友推薦業代 台南地區驗車服務專員 台南地區汽車美容保養 台南汽車買賣價差 全新豐田汽車銷售業務 台南豐田業代首選

正港台南囡仔「張哲斌」汽車銷售副理,擁有Toyota最受網友推薦的業代,包羅購車諮詢、中古車買賣、汽車保險、驗車服務、汽車美容保養升級、事故協助處理等大小事。




店家介紹

入主高級進口車是多少人的夢想之一呢?但相信一般市井小民依舊覺得「時機歹歹錢難賺」,還是購買有能力償還的中古車來的經濟實惠,直到遇見了「他」才真正感受到最佳的服務及售後照顧。

其實我們夫妻倆在購車之路也是一波三折,起初預算不夠而考慮到中古車行挑選一個像樣的車款就心滿意足了,後續很快速的雙方講定完成,但在交車時才發現與預期的相差甚遠,最終兜兜轉轉在信任的同事推薦之下,說到Toyota豐田汽車台南永大營業所有一位很實在的年輕人願意幫助我們完成夢寐以求的汽車要求,並且在聯繫後二話不說地從台南北上台中親自洽談!

說實話當下確實很震驚,沒想到效率如此快速,在兩個小時詳談的過程中我們也將之前不好的購車經歷告訴他,他給了我們很多選擇,也願意為我們調整差價,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服務的態度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誠意與用心。

而我們口中的他就是正港台南囡仔「張哲斌」汽車銷售副理,擁有Toyota最受網友推薦的業代,封號「戰神」的風光事蹟,包羅購車諮詢、中古車買賣、汽車保險、驗車服務、汽車美容保養升級、事故協助處理等大小事都可以找他,感謝有小張的熱情服務,強力推薦大家來找他喔!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30-501-29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214號


★【Toyota豐田台南業務推薦張哲斌】FB粉絲專頁★
★【Toyota豐田台南業務推薦張哲斌】星級店家★
★【Toyota豐田台南業務推薦張哲斌】媒體報導★
▼【Toyota豐田台南業務推薦張哲斌】官方網站


▼【Toyota豐田台南業務推薦張哲斌】加入LINE好友:09305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