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美餐廳 台南網美打卡 台南便當外送 安南區便當外送 台南餐盒 安南區餐盒 中西區餐盒 台南推薦便當 台南特色便當 台南好吃便當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特色便當 台南養生便當 台南網美小吃 中西區特色便當 安南區特色便當 台南平價便當 台南便當推薦 台南外送便當 台南養生餐盒 台南團體便當 中西區便當外送 中西區便當推薦 安南區便當推薦 台南安南區美食 安南區外帶美食 安南區外帶小吃 中西區外帶小吃 台南必吃便當 台南好吃便當

三餐老是在外,卻常常忽略了均衡與營養,味佳快餐讓您在外用餐都健康!



 

『店家介紹』

位於台南的【味佳快餐】,秉持以「低油、低鹽、低熱量」,不止讓需要外食的朋友們填飽肚子,更為健康嚴格把關,【味佳快餐】堅持提供衛生與清潔的用餐環境,深受許多外食族及重視健康的顧客們的青睞與肯定。

 

【味佳快餐】嚴選當日採買之新鮮食材,提供每日豐富多樣化的菜色,可選擇自己喜愛的配菜,即使天天吃也不會膩,主食不止有提供白米飯,【味佳快餐】更推出業界沒有的「紅藜麥飯」與「養生五穀飯」供選擇,深受許多女性及熱衷養生朋友們的喜愛與支持。

親切的服務、整潔的用餐空間加上親民的價格,【味佳快餐】為許多上班族、學生、小資族的最佳選擇。

 

【味佳快餐】於台南共有兩間店面

位於中西區的「文賢店」,走的是網美打卡風,獨特的設計,來到這,讓人彷彿置身於英國的街道,在美麗的窗邊「打卡」拍照,店內空間整潔明亮且寬敞,在「文賢店」用餐,總是讓人忍不住想多停留一陣。

另外安南區的「安南店」,走的是傳統快餐風,在的經營6年的「安南店」,充滿濃濃的傳統風味,是許多在地人每餐必訪的店,親切服務,在地人情味十足。

 

◉ 「文賢店」旗艦店

電話:06-3583837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0:00

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181號

 

◉ 「安南店」總店

電話:06-356-4005

營業時間:09:30-13:00、16:00-19:00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226號

 

◆ 【味佳快餐】人氣美味:

◉ 脆皮炸雞腿

◉ 蜜汁碳烤雞腿

◉ 蔥爆豬肉

◉ 味佳香雞排

◉ 日式鯖魚

 

疫情期間,【味佳快餐】防疫措施做好做滿!!堅持「防範冠狀病毒立刻消毒」及「蚊蟲消毒」,讓每位顧客於疫情期間品嚐平價美味更安心

 

兩家店皆有提供便當外送服務,歡迎公司行號、補習班、家庭聚餐訂購,「一個便當送」,不過還是會依照地理位置進行配送,所以記得先打電話向店家詢問唷!

 

健康美味。豐富選擇。衛生安全

【味佳快餐】顧及您的每一餐!!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 
06-3583837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1:00-13:30 17:00-20:00 星期日 公休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181號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味佳快餐(文賢店/安南店)】星級店家★
★【味佳快餐(文賢店/安南店)】FB粉絲專頁★
★【味佳快餐(文賢店/安南店)】美食懶人包★
★【味佳快餐(文賢店/安南店)】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