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角落開裂修補 新化區建築物滲水修繕 台南市門窗框角防裂 新化區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 台南市建材推薦 新化區壁面防裂 台南新化門窗框角抗裂 台南新化門窗滲漏水 台南新化窗角龜裂 台南新化室內窗戶修護首選

我們要的不只是房子,還要堅固、牢靠的家,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讓您對家更安心。




店家介紹

✦關於固多多故事

我們發明這項技術,目標十分明確,就是希望可以保護並且延長建築物的壽命!

本公司負責人 林先生 從事建築營造相關工程迄今已二十餘年,擁有非常豐富的實務經驗。105年起,針對 RC 結構建築門窗框角產生龜裂後,其所衍伸之建築物滲水和後續修繕等問題,我們透過實務經驗結合學術研究,進行了門窗框角防裂元件之研發,以期為數十年來的門窗角龜裂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經過多次幾何形狀修改,透過 3D 列印模擬元件,更多次於建築施工現場實際裝設,以測試並確保固多多於 RC 建築結構施工過程中的方便性及相容性。我們期待以簡便的施工法,即可固定固多多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施工教學方便,簡易的施工法,施作時淺顯易懂。

✦性能驗證&專利證明

【將成實業固多多】已取得日本發明專利、中華民國發明專利、中華民國設計專利、中華人民共和國新型專利。

發明「固多多-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經現場實際施作及送測公證單位 SGS 試驗數據;皆佐證本項發明「固多多-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能直接且有效的改善 RC 建築結構門窗框角龜裂情形。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6-598-810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808巷19號


★【將成實業固多多】FB粉絲專頁★
★【將成實業固多多】星級店家★
★【將成實業固多多】Youtube影片★
★【將成實業固多多】媒體報導★
▼【將成實業固多多】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