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PFA 高雄PFA 台灣PFA推薦 台南PTFE管  高雄PTFE管 台灣PTFE PTFE推薦台南鐵氟龍 高雄鐵氟龍台南不鏽鋼接頭 不鏽鋼接頭推薦 台南不鏽鋼管 高雄不鏽鋼管 屏東不鏽鋼管 不鏽鋼管推薦 台南止漏管夾 高雄止漏管夾 屏東止漏管夾 PVC銅管推薦 台灣PVC銅管 台南300PSI管 台灣300PSI管推薦 台南VCR接頭 台南衛生管件 台南真空管件 高雄比例控制閥 球閥針閥調壓閥推薦 台灣空壓接頭推 台灣FULOK

 

台灣最專業各式管件製造與服務。

『店家介紹』

機械設備都是由許多精細的零件所組成,每一個的使命都非常重要,缺少、受損等等,都會影響到這樣設備的運作,甚至是壽命也會跟著縮減,【鈺淳興業有限公司】講求這些零件的完整性與極為專業的技術,許多知名大廠都與鈺淳興業為長期合作,在業界也累積相當高的好評與口碑。

 

成立於民國86年的【鈺淳興業有限公司】,至今已長達24年,秉持著「專業、信用、服務、品質、技術」,致力帶給客戶最優質服務與專業的技術,多年來贏得業界極佳口碑,深受眾多百大企業合作的肯定與支持。

 

【鈺淳興業有限公司】相信「別人解決不了的,鈺淳興業能幫您解決」,對於合作業者案件,以最適合、最有利處理方式,確切了解問題,有效解決合作業者疑慮。即使過往合作過程中,曾有較為棘手情況產生,【鈺淳興業有限公司】仍以「過程中及時處理」-「後續如何預防改善」-「詳細解說服務」一路走來,更秉持著以服務至上為準則。

 

【鈺淳興業有限公司】嚴格審查自家出產產品,為在地供應商提供最完整的零配件批發或各式精密儀器的零售,材料廣泛涉及不鏽鋼管、接頭SS304/316、PFA、PTFE與各類工程塑膠特製品。服務過程不同於一般量販五金雜貨店,不止要「精」更要「準」,不斷精進自己的實力,保持學習的心態迎接每一次的服務。

 

◆【鈺淳興業有限公司】專業服務:

◉經銷:各類品牌閥類、無縫鋼管、管材材料、特殊規格零配件訂製

◉PFA、FEP、PTFE、PP、PU、PE、PVC包覆鋼管、裸鋼管

◉特殊訂製品/客製化產品

◉機台設備週邊整合系統

 

◆主要經營品項:

◉不鏽鋼管/管件

◉各類調壓閥

◉VCR管件

◉止漏管夾

◉真空接頭

◉衛生接頭

◉衛生墊片

◉流量計

◉壓力錶

◉控制閥

◉真空閥

 

◆合作廠商:

台積電、漢唐集成、大立光、群創

科林LAM、三福氣體、亞東氣體

 

◆服務區域範圍: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含各大工業區及科學園區)

 

頂尖優質技術。專業至上服務

【鈺淳興業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6-581-1855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8:00-17:30

店家地址 | 741 台南市善化區興農路371號

聯絡電話 | 06 - 581 - 185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snl8606b

 

★【鈺淳興業有限公司】星級店家★

★【鈺淳興業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鈺淳興業有限公司】FB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