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推薦,台南小吃,中西鹹酥雞推薦,中西鹽酥雞,台南鹽酥雞,台南鹽酥雞店推薦,台南好吃炸物,台南必吃鹹酥雞,古早味炸物,平價炸物推薦,南部炸物推薦,台南市特色小吃,網友推薦鹽酥雞,台南好吃鹽酥雞,台南好吃鹹酥雞,台南鹹酥雞,中西區鹹酥雞,台南鹹酥雞推薦,中西區好吃鹹酥雞

 

一拍即合好滋味,三五好友炒作伙

 

『店家介紹』

 

台南鹹酥雞|中西區鹹酥雞|台南鹹酥雞推薦|中西區好吃鹹酥雞|台南鹽酥雞|中西鹽酥雞

 

一拍即合好滋味,三五好友炒作伙!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炒作伙《爆香鹹酥雞》】,老闆非常喜歡吃美食,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研發出創意小吃給廣大的消費者享用;而炒作伙原先是在大東跟花園夜市經營約2年的時間,因為碰上疫情,生意都無法正常進行,但老闆始終不放棄,終於在2021年尾疫情趨緩的時候,設立店面給大家吃到最美味的爆香鹹酥雞了!

 

【炒作伙《爆香鹹酥雞》】最大的特色是有提供內用區域,打破以往買鹹酥雞只能外帶回家的習慣,有時路程比較遙遠甚至都已經冷掉,讓您可以與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在店內喝著啤酒閒聊,享受著熱騰騰的鹹酥雞;而店家都是採用auzure芥花油,油質乾淨清爽,完全沒有油耗味,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一走進餐廳裡,會發現整體採用紅、黃、綠為主體色調,再配上不規則的幾何圖形,營造大膽的設計風格,創新的裝潢設計顛覆您對鹹酥雞店的認知,不論是要拍照、打卡都非常不錯!

 

【炒作伙《爆香鹹酥雞》】目前主要供應鹹酥雞、肉類、甜食、蔬菜及各式炸物小點,也有套餐可以選擇,給您最豐富的餐點,而且口味都可以客製化,配菜也超多選項可以選擇,比如「九層塔、蒜頭、洋蔥」都可以按照個人的喜好做選擇唷!

 

目前店內人氣最高的餐點是「爆香雞」,不同以往的鹹酥雞,裁切大塊雞胸肉丁,不惜成本,肉比粉多,使鹹酥雞可以更加美味;另外外帶的包裝也十分的用心,紙盒+塑膠提袋(不主動提供,需另外加購)是給現場客人,紙盒+紙袋是給外送平台的客人,做好密封讓客人安心,讓食物送到手中時一樣能保持最好吃的口感!

 

招牌餐點「伙燒肉球」,是店家自製的獨特風味,傳承阿嬤的好味道,一口咬下迎來滿滿的肉餡香,非常的好吃;「三角骨」,讓喜歡啃骨頭的客人有個選擇,古早味的酥脆外衣,帶骨頭又帶肉,一口咬下咔嗞咔嗞的,非常滿足!

 

此外,還有供應「黃金泡菜、伙辣醬」,都是由店家親自製作,辣度一般般,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都非常適合買整瓶回家享用;「風味甜粿」,台式年糕,逢年過節才會吃到的古早味,店家親自調製肉桂糖新口味,肉桂香氣清爽,頗受大家的好評!

 

◆夜市與店面的菜單不一樣,大家可以到夜市與店面來嚐鮮不同的口味唷!

 

美味無限,歡樂共享,趕快來【炒作伙《爆香鹹酥雞》】吃上最美味的爆香鹹酥雞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二16:30-23:00 星期四16:30-23:00 星期五16:30-24:00 星期六16:00-24:00 星期日16:00-24:00

店家地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22號

聯絡電話 | 0906-806-703

 

★【炒作伙《爆香鹹酥雞》】FB粉絲專頁★

★【炒作伙《爆香鹹酥雞》】所有資訊★

★【炒作伙《爆香鹹酥雞》】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