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大腸蚵仔麵線 #台東黑糖桂圓綠豆算 #台東傳統小吃料理 #台東特色美食推薦 #台東綠豆蒜冰棒宅配 #東部傳統小吃推薦 #台東綠豆算剉冰 #台東小吃首選 #東部傳統小吃美食 #必點大腸蚵仔麵線 #台東傳統小吃甜點推薦 #東部小吃餐廳加盟 #小吃餐廳加盟 #傳統小吃創業加盟 #傳統小吃餐廳加盟 #台東傳統小吃加盟

在台東市有間傳承三代的【客來吃樂】,堅持要用傳統手藝、創新的經營理念提供最好的銅板美食給每位客人品嚐!




店家介紹

漫步在歷史悠久的台東,除了有美麗的山、海、空之外,還有許多來台東必吃的美食,在台東市有間傳承三代的【客來吃樂】,堅持要用傳統手藝、創新的經營理念提供最好的銅板美食給每位客人品嚐,用心做到最好,讓您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一定要吃!一定要吃!一定要吃!

開店至今堅持每日採買新鮮食材,深信新鮮是美食的第一要件,菜色包含大腸蚵仔麵線、綠豆算,其中「大腸蚵仔麵線」更是網友推薦必點單品,麵條緊緊吸附著高湯與蚵仔的鮮甜,加上蒜泥與香菜,喜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店家特製的辣椒醬,整體的口感伴隨在舌尖無限綻放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一碗美味麵線讓人意猶未盡,來碗黑糖桂圓綠豆算甜而不膩,夏天有限定黑糖桂圓綠豆算刨冰,配上手作配料,冰涼爽口,消暑解熱,另外店家也貼心為了北中南的粉絲提供綠豆算冰棒宅配服務。

熱愛美食的你,不妨藉由去台東的機會,一定要來品嚐【客來吃樂】,讓您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各大旅遊節目、網紅真心推薦★

總店:台東店(營業時間沒有固定,請先來電詢問)
分店:新店光明店、新竹店、花蓮店

【客來吃樂】邀請想要創業的年輕朋友,我們全省加盟召集中,如有興趣的話,歡迎來電詢問!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8-934-3096
店家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218號


★【客來吃樂】FB粉絲專頁★
★【客來吃樂】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