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味美學空間,成就美好生活細節的完美堅持,比您更在乎您的堅持。

『店家介紹』

每一天忙碌的生活,經常忘了身邊美好的事物,沏一壺茶,坐在窗邊感受著徐徐微風,即使生活並不是每一天都順心,但我們可以自記決定生活中的品質與幸福!

【峻廷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負責人劉老闆說,峻廷期盼帶給客戶心中的嚮往,除了提升生活的品味,更能表現出室內設計與藝術的獨特,透過聆聽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期望,以專業的角度,提供最適合的設計,將空間發揮它最大的價值,將客戶的夢想,在設計時完美呈現。

劉老闆在從事室內裝修前,曾在海軍陸戰隊受訓為國家效力,退伍後輾轉許多行業甚至是生意投資,但因為劉老闆對於家庭的重視,於民國106年決定與父親一同經營室內裝修及裝潢,在學生時期就對藝術有著極大的興趣,加上兒時的耳濡目染,不僅將【峻廷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發展的有聲有色,並且贏得許多客戶的肯定與讚賞。

專業服務項目:
◉室內居家設計
◉室內裝修
◉室內裝潢
◉居家裝潢
◉裝修工程
◉空間規劃
◉舊屋翻新
◉系統櫃
◉系統傢俱
◉系統櫥櫃
◉中古屋改造
◉辦公室裝潢
◉商業空間設計
◉木工泥作工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08:00-22:00 
店家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394-9號
聯絡電話:0908-278-601

點我➕LINE好友👉https://rink.cc/02ol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