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室內設計公司 #士林區室內空間設計推薦 #新北市空間裝潢裝修 #淡水區系統廚具系統櫥櫃 #雙北專業土木工程 #衛浴設備安裝修繕 #泥作磁磚鋪設 #居家水電維修 #油漆粉刷施工 #窗簾壁紙製作安裝 #舊屋翻新 #老屋翻修 #建築物重建 #店面設計規劃 #名片招牌設計

【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致力成為國內設計業的新指標,新革團隊、傑出呈現、創造未來,追求完美表現是新傑創團隊核心,更是前往設計殿堂的最終里程。




店家介紹


┃穎新傑出 開創遠見┃
創造感性與理性的平衡點,並追求完美表現,是新傑創團隊核心,更是前往設計殿堂的最終里程。
新,意味著新革團隊,勇於打造不同以往的室內場域。
傑,訴說著傑出表現給業主,了解客戶需求並思考規劃。
創,象徵創造未來,以專業為基石,以美學為輔助,將人本精神發揮到極致。

【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向來內部重視「雋永彌新」之概念,其注入不同的空間靈魂,互動中取得屬於對方的回憶與故事,使得一點一滴慢慢體現,讓期待的世界綻放而開,靜靜享受難得的美妙時光。
而異於他人的是「系統」與「教育」,從設計到工程執行,設計者皆能運用圖示與表格,準確的與使用者達成共識;在教育上,結合形象架構、設計理念與適性規劃三大主軸,堅決不為設計而設計,新傑創從解決問題的角度出發,致力成為國內設計業的新指標。

深入了解客戶,以豐富經驗規劃出空間與視覺美學,專業的團隊幫您保留最優質廠商、工班,全力為您打造舒適完善住家,包含:空間規劃、室內裝修、系統廚具、系統櫥櫃、舊屋翻新、土木工程、店面設計規劃、名片招牌設計...等,給您最貼心的服務。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32號(士林二店)
服務專線:02-2885-0069


店家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下圭柔山114之3號(淡水一店)
服務專線:02-2629-006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ID:@925fborw


▼加入LINE好友

▼【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官網


★【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FB粉絲專頁★
★【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Youtube影片1★
★【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Youtube影片2★
★【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Youtube影片3★

★【新傑創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