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住宿 #五結民宿推薦 #宜蘭特色民宿 #五結渡假民宿首選 #五結鄉民宿推薦 #宜蘭五結鄉民宿訂房 #宜蘭五結鄉質感民宿 #宜蘭五結鄉親子住宿 #宜蘭五結鄉情侶住宿 #宜蘭五結鄉景點民宿 #宜蘭五結鄉家庭民宿 #宜蘭五結鄉平價民宿 #宜蘭冬山旅遊住宿 #宜蘭冬山鄉民宿推薦 #宜蘭伯朗大道周邊民宿

田野間的蟲鳴鳥叫帶您走進慢活悠閒生活,遠離都市的吵雜與塵囂!



關於我們

【玩很瘋民宿】位於宜蘭縣五結鄉,放眼望去綠油油的稻田映入眼簾,田野間的蟲鳴鳥叫帶您走進慢活悠閒生活,遠離都市的吵雜與塵囂,放下手邊的忙碌,把煩惱拋諸腦後,一起帶著全家人來場只屬於玩很瘋的輕旅行吧!

 

玩很瘋屬於親子友善民宿,在設計時以舒適度與便利性為主軸,用最優質的設備與擺飾來服務入住的旅客,在這裡您可以好好的放鬆享受。【玩很瘋民宿】採用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的模式,不用擔心悠閒的生活會被打擾,保有您最高的隱私空間,在設備上提供的種類相當完善,服務上也非常周到,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冬山伯朗大道』、『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以及『蘇澳港』,【玩很瘋民宿】與這些知名觀光景點的距離都不算太遠,在旅遊行程的安排上可以替您省去許多時間。也有額外提供汽機車租借服務,這個在辦理住宿前就可以事先與民宿主人討論唷。

 

★貼心服務

玩很瘋套房:家庭四人房│情侶兩人房

公共設施:民宿停車場│迷你小吧檯(咖啡、茶包、小點心餅乾)

包棟服務提供:廚房空間│親子遊戲區│美味早餐│微波爐│麻將設備│桌遊│唱歌設備│咖啡機

☀訂房前請先致電詢問唷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0983-06-333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09:00 ~ 22:00
地  址:宜蘭縣五結鄉成興路105巷3號


★【宜蘭民宿推薦-玩很瘋民宿 】星級店家★
★【宜蘭民宿推薦-玩很瘋民宿】FB粉絲專頁★
▼【宜蘭民宿推薦-玩很瘋民宿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