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鐵板燒推薦/冬山無菜單料理/宜蘭頂級餐廳

挑戰您的味蕾極限,不一樣的鐵板燒-『晶饌鐵板創料理』!!

 

位於羅東和冬山中間的『晶饌鐵板創料理』,自2014年成立至今,秉持著對料理的用心與堅持,嚴選當地的現撈活海鮮、進口高級食材、日本北海道生食干貝等頂級食材,為保留食材最鮮甜的原味、顧客用餐品質,『晶饌鐵板創料理』採「預約制」無菜單料理,因應季節時令變換菜色,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美味,完全不需要擔心要吃什麼,『晶饌鐵板創料理』無菜單料理,超乎您所想像的美味。

 

以優質的服務、五星級的食材、親民的價格,透過創新料理,讓料理成為一道精緻的藝術品。

 

『晶』彩繽紛,創「藝」料理

『饌』寫絕佳味蕾饗宴!

 

晶饌鐵板創料理』有3種價位的套餐,套餐皆會搭配不同「主菜」,有:法國小羔羊、肋眼牛排、松阪豬...等,「新鮮」嚴選肉質,放上鐵板上產生滋滋作響的美妙聲響,主廚煎至外酥內嫩的完美火侯掌握的剛剛好,如果您也是肉食主義,這裡的頂級肉品料理一定會讓您難忘。

 

「高人氣料理」是只有這裡才有的獨家料理~『日式香菇飯』,以鮮雞湯加上鮮奶油熬煮製成的燉飯,再煎至誘人的金黃色澤,香濃香菇味與奶油味結合獨特口感,讓每一口更加有層次,是一個吃了還想再吃的料理。

 

晶饌鐵板創料理』提供鐵板吧台24個座位和甜點區16個座位,為了確保貴賓的用餐品質,每日僅開放4個時段預約,每個時段只接待12-16位嘉賓用餐。

 

晶饌鐵板創料理』透過當季盛產食材,保留食材最原始的風味,不斷推陳出新創意料理,創造不同凡響的鐵板燒帝國響宴,以嶄新料理獨特手藝,將時尚與浪漫融入食材中,營造頂級優雅的用餐氛圍,獨一無二的無菜單鐵板燒創意料理,就在『晶饌鐵板創料理』!

 

※『晶饌鐵板創料理』無菜單料理,因時令季節不定期變化料理,菜單內容依現場供應為主。

 

訂位專線:(03)957-7339

營業時間:

上午11:30~下午14:00

下午17:30~晚上21:00

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一路96號

 

了解更多『晶饌鐵板創料理』的事

官方網站:https://rink.cc/uu5cm

點我➕FB粉專👉https://rink.cc/bg7lf

點我➕IG👉https://rink.cc/bsfff

點我➕LINE👉https://rink.cc/ed46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