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是許多人經常探訪的城市,在遠離都市塵囂後,放眼望去便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宜蘭的美景無須多說,是許多人安排輕旅行的首選,不過在宜蘭只停留一天實在是可惜了,還沒完全體驗這座城市帶來的漫活,許多人都會選擇民宿來多做停留,民宿也成為宜蘭的特色之一,更能好好感受宜蘭之美。

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與親朋好友計畫相約到訪宜蘭,必定都會尋找喜歡的民宿當作旅遊時的落腳處,這次我們選擇了【空島民宿】當作這次旅遊的休息點。一定要選擇空島的原因不單只是這間民宿的名稱非常夢幻,現場房型及布置都非常別緻,完全能夠感受到民宿老闆在佈置上別出心裁的用心設計。

一樓大廳是公共空間,客廳跟廚房都是住宿時可以自由使用的,二樓至三樓則為住宿房,分別為一間雙人房及三間四人房,以上房型都是可以提前跟民宿老闆說,另外增加床位的唷,而且包棟整個感覺超棒的,這樣整棟民宿都是自己人,可以盡興的玩樂了!

如果遇上天候不佳的狀況也不用擔心,【空島民宿】也有提供了歡樂無限唱歌ktv設備唷!!而且還是最新型的K歌設備,這裡採用投影幕投頻的方式,營造出就像是包廂的感覺,立刻從民宿化身為宜蘭星聚點!!重點是這裡的歌單都是最新的,連麥克風都是無線的,唱起歌來真的超級過癮啦!

除了K歌設備這裡居然還有提供「電動麻將桌」,一群人看都瘋狂了~~深夜無聊的時候來摸個幾圈大發時間,民宿老闆還說這也可以煮火鍋唷!雖然時才需要自行購買,不過宜蘭縣定超市「喜互惠」距離民宿只需要三分鐘車程,要購買食材也超級方便的!

烤肉不用等到中秋節啦,在這裡提供最專業的BBQ烤肉架,不用再搧風搧到手抽筋了~只要將火種及木炭放進口肉架中,因為特殊的對流設計,只需等待幾分鐘時間,就可以開始烤肉啦!!

提供代客準備食材,烤肉記得訂房前要事前預約唷!

空島民宿單次只接待一組客人唷,一訂要先提前預約唷~~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24小時營業

訂房專線:0910-146-871

民宿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成興路103巷10號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er3nd

官方網站:https://rink.cc/4k0bh

 

#宜蘭民宿 #宜蘭旅遊住宿 #五結鄉民宿 #五結旅遊住宿 #宜蘭民宿推薦 #特色民宿 #五結鄉特色民宿 #宜蘭度假民宿推薦 #五結民宿訂房 #宜蘭度假民宿 #民宿烤肉 #民宿KTV #五結雙人房 #宜蘭四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