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甲,板橋美甲推薦,板橋車站美甲,板橋美甲店,新北美甲,新北美甲推薦,板橋光療,光療美甲,板橋質感美甲,板橋美甲師,美甲教學,暈染美甲推薦,新北美甲課程,精緻美甲,手繪美甲,板橋足部光療,板橋美甲 價格,板橋光療延甲,新北延甲矯正,大理石石紋美甲,石紋美甲,板橋水彩光療,板橋手繪光療,板橋美甲教學

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遠遠的看見一位身氣質出眾的女孩,指尖上的藝術品瞬間點亮她的光采



 

板橋美甲|板橋美甲推薦|板橋美甲教學|板橋美甲師|新北美甲


店家介紹

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遠遠的看見一位身氣質出眾的女孩,指尖上的藝術品瞬間點亮她的光采。

她,是一位專業的美甲師,在美甲設計相關已服務10年以上時間,位於新北板橋成立了【Raenails指甲創藝設計】,在小小的美甲工作室裡,擺放著無數作品,看上去彷彿來到小型的藝術館。

在美甲設計、美甲教學、藝術創作方面有著深厚的經驗及實力,從作品中能夠看見極其細膩的心思,深深獲得無數客戶們的愛戴與支持。她說:『女孩們不僅要愛自己,還要對自己更加寵愛』,藝術不僅能夠為整體增加不少文藝氣息,也能夠為每一天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風采。

一直以來對於藝術創作有著很大的嚮往,對於美的事物有著極大的敏銳度,因此非常了解時下流行的趨勢所在,同樣身為女性,清楚知道女孩們需要的是什麼、在意的是什麼。

對於想要學習專業美甲相關技術的人,Raenails也有提供教學及研習課程,材料的部分都會完整提供,歡迎一樣喜歡美甲、熱愛藝術的妳,來參加我們的研習課程。

【Raenails指甲創藝設計】
美眉們要記得先來電事前預約唷
預約專線:0981-826-936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
0981-826-936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5號3樓

Raenails指甲創藝設計|Facebook粉絲專頁


Raenails指甲創藝設計|Instagram

 

 

▲水彩光療作品

 

▲水彩光療作品

 

▲暈染光療作品

 

▲暈染光療作品

 

▲暈染光療作品

 

▲暈染光療作品

 

▲延甲作品

 

▲延甲作品

 

▲Raenail指甲創藝設計也有提供教學唷!歡迎踴躍報名!

 

▲Raenail指甲創藝設計店內一角,在舒適的環境下體驗最棒的美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