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男性運動用品 #永和運動服飾 #台北二手服飾 #台北二手精品專賣 #台北二手服飾寄賣 #台北二手包包 #中和KANGOL包 #中和運動鞋推薦 #中和二手包 #中和二手寄賣 #永和二手精品寄賣 #中和二手精品 #中和服飾店推薦 #中和二手精品店 #中和運動服飾店 #中和運動精品 #中和戶外運動服飾 #新北服飾店 #中和BECKMANN #中和服飾店 #新北BECKMANN #永和二手寄賣 #中和Sneaker Mob #中和愛迪達服飾 #中和運動用品 #中和戶外運動用品 #新北露營用品店 #新北體育用品店

 

 

精品服飾及包包,一直都是世人再追求的,工作與生活疲於忙碌及奔波,終於存了一點錢想買個好一點的配件來慰勞自己,但又時常覺得這樣的價位並不是所有人能夠接受,【二手流行選物】的經營者-張老闆,就是希望透過「二手精品店」讓有這些需求的消費者,找到一個可以真正擁有精品的理由。

 

對於許多人來說,「斷捨離」真的太不容易了,然而,家中不常使用的精品、服飾、包包,卻是多而又多,不僅佔空間,也因為長久時間累積下來,沒有適當的保存與整理,被遺忘在家中的某處。

 

位於新北市中和的【二手流行選物】,期盼將環保主義帶入現今這樣的社會,透過回收-整理-再販售,創造出商品的最高價值,您家中有很久沒使用的精品、包包,或是衣服嗎?整理一下,拿到【二手流行選物】,不只可以將不要的物品賣出折換現金,更可以清空家中的角落。

 

【二手流行選物】創辦人原因著興趣而接觸「二手精品」,便從從網路商店開始經營,秉持誠信及負責,累積了許多忠實的顧客,期盼帶給顧客別於以往的消費模式,故將原商品倉庫改建為實體店面。

 

「你不想要的東西,可能是他人的寶貝」

 

透過現場選購更能貼近顧客的需求,如果您是一位怕麻煩、沒有時間整理物品、拍照、上傳照片、介紹自己商品內容卻不知下手,更擔心在網路上賣東西不知道要怎麼賣掉的朋友,【二手流行選物】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這裡不只「收購」二手精品服飾包包,更貼心提供「寄賣」服務,省時、省力,讓【二手流行選物】幫您輕鬆販售您不想要的服飾、包包,這裡有著喜愛撿到的上班族、家庭主婦、擁有累積許久的的顧客,無論「賣」或「買」【二手流行選物】全方位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蝦皮」「樂天」皆有網路賣場

時下最新流行款式,全部都在【二手流行選物】

歡迎至以下連結選購!!

 

◆蝦皮賣場名稱:「毒」

連結:https://shopee.tw/et337154?smtt=0.0.9

 

◆樂天賣場名稱:「NICE」

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oxin/

 

主要品牌:

◉ KANGOL

◉ NIKE

◉ Beckmann

◉ Sneaker Mob

 

商品種類:

◉ 戶外運動服飾

◉ 男生衣著

◉ 旅行相關用品

◉ 兒童文具袋

◉ 男生包包

◉ 女生包包/精品

◉ 公仔收藏

 

LINE ID『@294xsdzp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12:00-20:00

店家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一巷4號2樓

聯絡電話 | 0955-36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