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水晶專賣店『善福天然水晶VBC』,從西元1987年於「巴西天然水晶礦區」設立工廠、西元1992年於「台灣」成立實體店面、更於西元2006年創立天然水晶博物館,長達35年以上專業水晶買賣經驗,舉凡:碧璽、水晶、寶石…等,自開採、打磨、拋光、至加工,完整一條龍服務,中和買水晶推薦『善福天然水晶VBC』,以長達35年以上專業眼光,嚴選最頂級、天然、無雜質的晶石,光彩耀眼!引人矚目!高品質與優質服務,深受中永和在地朋友的推薦,多年來累積優質好口碑!美名遠傳!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客戶,為新北水晶零售、批發,天然高級水晶之首選。

 

中永和專業水晶『善福天然水晶VBC』,以優質一等一的好品質,自「開採」即嚴格把關,絕無魚目混珠情況,從晶瑩剔透的水晶,到色彩鮮豔的寶石,中和水晶推薦『善福天然水晶VBC』,每顆晶石皆為獨一無二,散發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品質頂尖!有口皆碑!深受許多熱愛水晶朋友的喜愛與推薦。

 

新北水晶專賣店『善福天然水晶VBC』,豐富晶石優質品項:

◎ 碧璽

◎ 天珠

◎ 海藍寶

◎ 紫晶洞

◎ 水晶球

◎ 水晶柱

◎ 水晶簇

◎ 水晶佛像

◎ 水晶財神

◎ (客製化)雕刻藝品

◎ 國寶級珍藏品展示

 

新北水晶批發推薦『善福天然水晶VBC』,頂級專業服務團隊,擁有豐富水晶相關知識,對於各種晶石皆瞭若指掌,對於前來單獨購買客戶;改善居家風水、提升個人運勢、尋找精緻水晶飾品禮物,新北客製水晶手鍊『善福天然水晶VBC』,依照預算、目的、給予最適合的建議,亦可客製化,全方位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待。

 

中和客製水晶推薦『善福天然水晶VBC』,力求完美!好還要更好!業界專業客製服務,可依照所需求調整尺寸大小修改,或所需經文手工雕刻,中和客製化水晶推薦『善福天然水晶VBC』,專業技師團隊,以多年純熟精緻工藝,完美打造客戶所需的水晶藝品或水晶飾品,是值得一生珍藏的美物,細膩雕工深獲業界好評與推薦。

 

台灣優質水晶推薦『善福天然水晶VBC』,除了至實體門市現場選購,貼心提供網路平台線上購買,台灣水晶批發首選『善福天然水晶VBC』,致力提供頂尖、高品質的晶石與專業服務,無論批發或零售,贏得好評與肯定。

 

台灣水晶專家『善福天然水晶VBC

優質水晶。專業批發

客製水晶。滿足所需

 

帶您與晶石結下的良緣~

事業、感情、健康、財運

富含靈性的水晶

為生活注入更多的幸運與滿足!

 

純淨。天然。晶瑩。剔透

台灣水晶批發買賣

新北客製水晶專賣

善福天然水晶VBC

 

▣ 服務專線:

☎02-8221-5385

☎02-8221-5482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18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