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禮儀師 #新北禮儀公司 #板橋禮儀公司 #新北市禮儀公司推薦 #新北葬儀社推薦 #板橋葬儀社 #雙北生命禮儀公司 #板橋生命禮儀推薦 #新北禮儀師推薦 #板橋告別式場地 #告別式流程 #新北喪禮靈堂 #喪禮靈堂推薦 #靈堂佈置 #板橋殯儀館 #新北市殯儀館推薦

 

竭盡為家屬做到現場端莊且完善,將前生的遺憾隨著此行順利畫下句點。

 

 

人的一生終將仙逝,能夠安詳的離去,是多數人所期盼的結果,而家屬們對此期望在殯葬送行的過程中,也可以嚴謹一切禮法、妥善安排程序,用最真誠的心態,帶領所愛之人走上最後一程的道路。

 

台灣人舉辦喪事在各地區禮俗皆有所差異,早期鄉下喪禮複雜而瑣碎,往往需要耗費大量精力處理後事,現今都會交由專業的生命禮儀公司處理一切流程,可根據不同禮俗劃分整體喪禮方向及手續,讓喪親家屬可以無後顧之憂,且順利的功成圓滿。

 

【宏遠生命禮儀】擁有專業素養服務團隊,參與過大大小小告別式場合,當看著眼前面臨失親之痛的畫面時,將心比心聆聽家屬的心聲,了解每一個家庭的獨特性,規劃出完善的告別式流程,為他們彼此留下最後感動的時光。

 

認真且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喪親家屬,配合專屬禮儀師接洽詳細要求,洽談項目公開透明、合理收費,從臨終關懷、接送大體、設立靈堂、流程協調、親屬聯繫、功德法會、會場佈置、出殯至後續慰問等禮儀服務皆可交辦處理,減輕家屬負擔做到體貼入微、動容於心。

 

願逝者安息,往生佛國,【宏遠生命禮儀】竭盡為家屬做到現場端莊且完善,將前生的遺憾隨著此行順利畫下句點。

 

『服務項目』

 

◆臨終關懷

◆接送大體

◆設立靈堂

◆流程協調

◆親屬聯繫

◆功德法會

◆會場佈置

 

營業時間 | 24小時營業

店家地址 | 220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47巷14號

聯絡電話 | 0932-122-018

 

宏遠生命禮儀|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