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對合適自己眼型的眉毛,是每位愛美的女性所期望的,新北板橋的【眉控eyebrow control】,Mandy老師表示「眉型」還是要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店家介紹』

 

秉持「客製化」顧客滿意,平眉、彎眉,每個人喜愛與適合的眉型都不相同,眉毛-看似雖然差之毫釐,但結果卻是呈現之千里,眉毛的學問甚遠,每一筆都要十分仔細端詳,才能呈現一對完美秀麗的「眉型」。

 

致力打造完美素顏美人,這裡提供「角蛋白睫毛」服務,「角蛋白睫毛」非坊間的嫁接睫毛技術,乃以自身睫毛,透過專業捲翹,一根一根調整睫毛毛流,讓睫毛擁有完美弧度,所使用之產品因含豐富「角蛋白」,不僅不會傷到自身睫毛,反可增加自身睫毛的保養及強韌度,故此深受喜愛自然裸妝感美眉們歡迎。

 

◆【眉控】專業服務:

霧眉

飄眉

飄霧眉

角蛋白美睫

 

 

◆ 【眉控】為寵物友善空間,老師有兩隻可愛的狗小孩,如果您是喜愛毛小孩的朋友,可在預約告知,施作當日,就能在店裡看到可愛的狗寶貝朋友囉!!

 

打造素顏女神,戴上口罩,您仍然擁有韓星般的光彩,【眉控】為您真正的加分。

 

「完全預約制 」LINE 預約:@472lrjli

★忙錄之餘,來電容易遺漏★

請顧客善用Line訊息聯繫~~店家忙完會立即回覆唷!

 

『店家資訊』

LINE:@472lrjli

營業時間:10:30-19:00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0號

 

眉控Eyebrow Control|FaceBook粉絲專頁
 

眉控Eyebrow Control|Instagra